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明新科技
  • 光記科技
  • 藝寶創意
首頁/Mula/【村上正彥】彈力因子覺醒霜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Mulakami村上正彥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5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75by: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彈力因子覺醒霜

具緊緻毛細孔、保護、保溼、滋養、消除細紋及修護肌膚等作用。能改善多種肌膚老化現象。 有抗氧化功能,可維持肌膚白皙,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有光澤。是抗氧化保濕聖品!

彈力因子覺醒霜

彈力因子覺醒霜

【村上正彥】彈力因子覺醒霜

產品全成分:絞魚油、甘油、甘菊萃取液、尿囊素、玻尿酸、蘆薈萃取、維生素E、海洋性彈力蛋白ELASTIN MARINE。
用   途:有抗氧化功能,維持皮膚年輕,白皙,保護、保溼、緊緻毛細孔,滋養、修護肌膚,可消除皺紋、撫平細紋,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用   法:於化妝水、精華液後,用來滋潤臉部,可早晚使用。
容   量:50 ml。

桃縣粧廣字第10302031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76

【五大美肌成分】

彈力蛋白:保持肌膚水分、增加肌膚的緊緻性與彈性,使肌膚豐盈、有光澤。

絞魚油:能增加肌膚活力,維持皮膚年輕、白皙。

玻尿酸:易被肌膚所吸收,具高度鎖水能力,對肌膚的保水效果具有強大作用,可減少水分流失,使皮膚水分豐富而潤滑。

蘆薈萃取: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與維生素,能提高肌膚的防護力,潤滑、保濕、平衡肌膚,舒緩肌膚不適,使肌膚健康穩定。

海洋性彈力蛋白ELASTIN MARINE:減少細紋,增加皮膚保水度與彈性,讓肌膚不易產生皺紋。 

八大美肌功效:抗氧化、保濕、修護、緊緻、彈力、撫平皺紋、延緩老化、改善暗沉

在季節變化、氣候差異度大的時候,皮膚容易產生許多不適症狀,如乾燥、油水不平衡、暗沉…等現象,村上正彥彈力因子覺醒霜所含的美肌養分,能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修護肌膚的受損,為肌膚補充大量護膚元素,使肌膚恢復正常化,油水比例達到平衡,讓肌膚元氣滿分,重拾美麗風采。【完美凍齡‧彈力加倍】 

【商品特色】

具緊緻毛細孔、保護、保溼、滋養、消除細紋及修護肌膚等作用。能改善多種肌膚老化現象。

有抗氧化功能,可維持肌膚白皙,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有光澤。是抗氧化保濕聖品!

減少細紋,增加皮膚保水度,使肌膚不易產生皺紋,對肌膚受損亦有良好的修護作用,能使肌膚恢復健康。是敏感型肌膚的保養聖品

細緻、柔軟的乳霜質地,分子細小,易被吸收,能深入肌膚深層,為肌膚保存流失的養分,滋養美膚,清爽不黏膩,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使用後肌膚更細緻、柔滑,散發動人光澤。

保持肌膚水分、增加緊緻及彈性。可消除皺紋、抹平細紋,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完美凍齡!

「高保濕海洋性彈力蛋白」配合,為肌膚保留水分,鎖水保濕,恢復肌膚儲水、保水功能,緊緻肌膚彈性,使肌膚紋理細緻,觸感緊緻柔嫩!獨特的海洋彈力蛋白素,減少細紋,增加皮膚保水度,使肌膚不易產生皺紋。對肌膚受損亦有良好的修護作用,能使肌膚恢復健康。是敏感型肌膚的保養聖品!

【煥白奇肌系列】

基礎保養.jpg

Mula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275534
聯絡人:Miss 鄭
電話:03-321897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藥品的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dy10058813@gmail.com

醫美車禍眼睛周圍黑青

來自:金OO 詢價

***8089@gom.tw

想詢問2種產品的價錢

來自:紫OO象OO公O 詢價

***hsuan1958@gmail.com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962712耳鼻喉科治療台(ENT台) 五槍

廠牌:華達 型號: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另有多項中古醫療儀器,有興趣或疑問歡迎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ula

聯絡人:Miss 鄭

Email:m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