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裕鑫電子
  • 金昇事業
  • 崇電雷射
  • 少華企業
首頁/福鈉米/球型中空矽微粉
福鈉米應材有限公司
福鈉米應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18資本額:168萬
瀏覽次數:1860by:福鈉米

球型中空矽微粉

「球型中空矽微粉」是高分子合成材料改質劑或是樹脂改質劑,是一種流動性好的白色二氧化矽粉末,具有極細微和均勻的粒徑分佈、極

球型中空矽微粉是高分子合成材料改質劑或是樹脂改質劑,是一種流動性好的白色二氧化矽粉末,具有極細微和均勻的粒徑分佈、極好的耐溫性、耐溶劑性、耐酸鹼性、良好的相容性、極強的機械和抗衝擊強度、極佳的表面硬度、具隔熱功能在多種領域有良好的應用。

 

一、特點:

1. 密度小

2. 比表面積大

3. 機械強度高、抗刮耐磨、有彈性

4. 與母料相容性好、分散性極佳

5. 粒徑分佈窄

6. 作為填料,不影響母體的物理性能如強度、柔韌性等

7. 耐化學侵蝕、耐溶劑、耐紫外線

8. 流動性好、滑爽

 

二、相關應用領域:用來改善樹脂之加工性、流動分散性及成品表面柔滑性、脫模性。

 

三、參數                    單位                  數值/狀況

狀態                                             粉末

顏色                                             白色

比重                                             0.977

氣味                                             無味

粒徑                     um                     5~7

折射率                                           1.404

添加量                   %                      0.2~5

 

四、具體應用說明:

、在聚酯、聚醚、MDINDI系列產品改性中可提供如下優勢

1. 聚氨酯墊板、聚氨酯車輪、膠輥、包膠輪、聚氨酯棒、聚氨酯板、聚氨酯管、聚氨酯組合材料、密封件、梅花墊、PU篩板等聚氨酯彈性體製品使用本產品脫模性能好、流動性能高,改善表面光澤度,消除因加填料(如玻纖、碳纖維及礦物質等)而引起的表面缺陷,恢復因無機物填充而降低的衝擊強度,降低不良率。提高製件表面耐磨抗刮擦性,降低製件表面摩擦,提高滑動性能。軌道原料方面,主要包括用於抗震、枕木等方面的聚氨酯(PU)和橡膠製品等。加入球型粉末樹脂改質劑的聚氨酯彈性體墊板用於鋼軌和枕木之間,具有良好的彈性和減振性能,能緩衝高速車輛通過時產生的強烈振動和衝擊,保護路基,具有優良的耐磨和電絕緣性能以及耐自然老化和耐溫性能。

2. 提高體系加工的流動性、降低扭矩、提高充模和脫模能力。可以在日益複雜的箱體設計中,仍然不斷提高流動性。我們提供的產品還能減少泡沫的缺陷,實現減少能源損失。在鞋材領域應用可實現較短的脫模時間,較好的流動性,細膩的表面,較短的模塑密度以降低成本,以及良好的層間粘結性。

 

 

3. 對最終產品的機械加工性能無不良影響,無遷移現象,與聚合物樹脂相容性好。

4. 優良的潤濕性能優良及穩定的流變性能,出色的熱穩定性和色澤穩定性,在分散體中長期穩定性好。

 

、在塑膠改性中可提供如下優勢

1. 改善表面光澤度,消除因加填料(如玻纖、碳纖維及礦物質等)而引起的表面缺陷,恢復因無機物填充而降低的衝擊強度,降低不良率。提高製件表面耐磨抗刮擦性,降低製件表面摩擦,提高滑動性能。

2. 提高體系加工的流動性、降低扭矩、提高充模和脫模能力。

3. 對最終產品的機械加工性能無不良影響,無遷移現象,與聚合物樹脂相容性好。

4. 優良的潤濕性能優良及穩定的流變性能,出色的熱穩定性和色澤穩定性,在分散體中長期穩定性好產品具有優異的防腐、密封、耐磨、耐溫、絕緣、自潤滑、不老化等性能

 

三、在電纜中可提供如下優勢:

1.     提高線纜表面光澤度、光滑度及色彩明亮度,提高抗刮擦性,防止表面拉毛。提高熔體流動性,降低螺杆扭矩,加快線纜擠出速度。

2.     減小電纜燃燒時的熱排放速率,是生產低煙無鹵電纜的良好協效劑。

 

四、應用於吹膜、紡絲染色或薄壁的注塑件也有特殊的優點:

1.     降低薄膜的斷裂率,優異的斑點評價(斑點極少),降低纖維的斷頭率,抑制顏料的團聚。

2.     降低噴嘴前的過濾部分的堵塞以及噴絲頭的粘連從而提高產量,故此濾網更換次數少。

3.     減少在棕色薄膜和薄壁注射模制部件上色斑的形成,通過減少熔融結聚和填料結塊,提高成品優良率。

 

五、應用於色母料時,可降低蠟和顏料的使用量,更增強顏料的色強度,具有不可替代的優點:

1.     減少蠟和顏料的用量,從而降低原材料的成本。

2.     色母料中蠟的成分降低了,不僅有利於後續加工,且使最終產品的性能得到很大提高。

3.     可使單個色母粒中顏料的填料增加,在低顏料添加量的情況下,仍有高著色性能。

 

本產品雖然在聚酯多元醇體系和塑膠體系中只佔有極小的成分,但要開發獨特的、高附加值的聚氨酯及塑膠產品,卻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建議添加量/操作:2~5%,添加量的確定根據所需性能,以及應用條件和特殊配方。先將物料進行低速或高速混合,然後擠出加工(如雙螺杆擠出)。

 

福鈉米產品及資訊:

福鈉米公司係專業導熱材料專業服務廠商,本身提供高純度之氮化鋁、氮化硼、球形氧化矽、球形氧化鋁等系列粉體外,為加速業界快速導入氮化材料在導熱散熱之應用,亦提供氮化鋁基板裸片及金屬化應用產品,還有氮化硼燒結塊材及其加工製品,詳情請洽聯絡電話:0933 582-835  Email:FNAMIcorp@gmail.com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福鈉米

公司位置:台中市-外埔區
統一編號:53070573
聯絡人:陳世傑
電話:093-3582835
手機:0933582835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印製識別證 請報價

來自:紀OO程OO公O 詢價

***a@keeyang-engineering.com

大型30公分筊杯

來自:吳OO 詢價

***guingwu@yahoo.com.tw

詢價 環保實驗椅

來自:李OO 詢價

***8997@gmail.com

https://033132858.tw66.com.tw/web/NMD?postId=1103542強韌耐油NBR手套

無粉丁晴材質,不含乳膠避免過敏,舒適合手,操作靈巧有效率 強韌度高達24Mpa,指尖加厚處理,更耐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鈉米

聯絡人:陳世傑

Email:fn*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