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德妮股份
  • 賀盛茂群
  • 侑勤國際
首頁/弘新服飾/吸濕排汗休閒衣
弘新服飾設計企業有限公司
弘新服飾設計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04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255by:弘新服飾

吸濕排汗休閒衣

「新式聚酯複合紗功能織物」,這項技術採用不同特性之聚酯纖維,製成具有功能性的聚酯複合紗。以此做成的排汗吸濕休閒服產品,具有棉紗的手感,快乾、吸濕、排汗。

酯纖維為我國最具國際競爭力產品之一,許多紡織品都是以聚酯纖維與其他天然纖維複合織造,產品兼具兩種纖維的特性,但缺點是使用後不易回收。化學工業研究所與大魯閣纖維公司合作開發「新式聚酯複合紗功能織物」,這項技術採用不同特性之聚酯纖維,製成具有功能性的聚酯複合紗。以此聚酯複合紗做成的排汗吸濕休閒服產品,具有棉紗的手感,快乾、吸濕、排汗。更重要的是由於它是100%純聚酯纖維,故具有容易回收的環保特性,深切符合歐洲織物發展的環保趨勢─可在丟棄後回收的單成份紡織品
此新紗種適用於針織布及平織布,可應用於吸濕排汗性布料,製成內衣、運動服及襯衫等,可提升產品穿著性能及增加附加價值。目前大魯閣纖維公司開發成功之聚酯複合紗,已提供下游成衣業者開發新產品,預期將為成衣市場開創新的生機

弘新服飾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25161489
聯絡人:董恒珠
電話:07-7655066
手機:0919769007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泡棉貼合 詢 問

來自:立OO份OO公O 詢價

***y@uts.com.tw

防水束口袋 (台灣製作)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https://0426805651.tw66.com.tw/web/NMD?postId=10160313M伸縮曬衣桿-掛衣桿(防風掛鉤款)

3米不銹鋼伸縮曬衣桿/褂衣桿(防風掛鉤款), 100% Made in Taiwan,不銹鋼亮面拋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新服飾

聯絡人:董恒珠

Email:76**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