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漢宇國際/【漢聲雜誌】手繪四川民居
漢宇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漢宇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4by:漢宇國際

【漢聲雜誌】手繪四川民居

【序、懶、算、異──看四川民居】  有人說,民居是沒有建築師的建築,但卻是最人性的建築。相較於規範嚴謹的官式建築,民居往

【序、懶、算、異──看四川民居】

 



  有人說,民居是沒有建築師的建築,但卻是最人性的建築。相較於規範嚴謹的官式建築,民居往往更能打破封建社會觀念束縛,而呈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多變風采。這一期漢聲雜誌,就要帶你認識豐富多貌、極具風味的四川民居世界。

  四川民居如其百姓,巧妙中見幽默,創造中擅融會。作者西南交通大學教授李富政久居川中,忘情於巴蜀山水之際,也常為一些鄉間宅院所感動。他用精湛的鋼筆手繪方式,在銅版紙月曆的背面畫下了他的感動,畫出四川民居的序、懶、算、異、膽、孤、風、歌、夢、水、靜,使得川中民居的雅緻、巴蜀夏季的清涼,一一地躍然紙上。這些記錄雖不若學院式測繪記錄般嚴謹,卻更能讓讀者體會、欣賞四川民居的風雅情趣。

  此外,為了讓讀者能盡情地欣賞四川民居的美麗,我們特別選用典雅的骨紋紙印刷,並且突破以往「民間文化剪貼」打洞的規格,採取局部不打洞形式,以呈現手繪畫作的完整性。

 

此外,本期還有以下內容:

‧ 南陽漢代陶狗雜談:今年是狗年,我們特別安排這篇文章,帶您欣賞中國漢代墓葬品中,堪稱精采絕妙的雕塑陶狗造型,同時也探討狗與人類自古以來深厚的關係。

‧ 想起了林淵的石頭:這是一篇攝影與文字俱佳的小品,梁正品先生透過相機的鏡頭,將素人藝術家林淵樸實純真的作品,毫不造作地呈現在讀者的眼前。

‧ 情繫甑兒糕:甑兒糕一直是南京人喜愛的街頭點心之一,編輯部同仁假工作之便,特地到南京街頭上品嚐了這熱騰騰、潔白柔軟且內包芝麻白糖的甑兒糕,滋味令人難忘。

漢宇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80369962
聯絡人:胡澤堅
電話:07-7115098
手機:0929666007
服務時間:08:30AM - 18: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AS 4606最新版本詢價

來自:駿O 詢價

***n@roller.com.tw

詢價 個人專書出版

來自:周OO 詢價

***na.chou@msa.hinet.net

詢問月刊寄倉相關費用

來自:宏OO化OO股OO限OO 詢價

***.chiang@car-plus.com.tw

https://guanjun.web66.com.tw/web/NMD?postId=381771收銀機 創群3000 收據-發票兩用

收銀機 Innivision 創群3000(二聯式發票/收據)兩用收銀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漢宇國際

聯絡人:胡澤堅

Email:la***s@ms4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