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億國際
  • 正興測繪工程
  • 新創壹
  • 萬國數位
首頁/靚貿易/HTC原廠配件批發傳統通路+線上行銷=賺錢
手機配件鋼化玻璃保護貼批發玻璃保護貼批發OEMODM保護貼
加入時間:2014-12-04
瀏覽次數:62by:靚貿易

HTC原廠配件批發傳統通路+線上行銷=賺錢

HTC原廠配件批發傳統通路+線上行銷=賺錢賣手機是大額資金消費,手機配件屬於小額消費。大家換手機的速度快,手機配件的更換

HTC原廠傳輸線批發

HTC原廠傳輸線批發

HTC原廠配件批發傳統通路+線上行銷=賺錢

賣手機是大額資金消費,手機配件屬於小額消費。大家換手機的速度快,手機配件的更換速度也跟隨換手機的速度。一台手機會使用到充電器,傳輸線,手機配件的生意也具有可觀的前景。HTC的原廠配件向來以優質的品質贏得大眾認可。而在電子商務發展的迅猛時代,單憑傳統的線下行銷無法突破好的銷量,與線上行銷的方式相結合,做好HTC的原廠配件創業生意,有更好的出路。

 

傳統通路以商家零售小額批發,經濟實惠

年輕的創業者因資金不足,從擺小地攤開始做起,進貨的產品數量也不多。超靚配件的“HTC原裝配件”可以支援小額批發,即使是大學生創業,也可以拿出幾千元的首批金額進貨。HTC原廠充電器批發的價格假設是150元,在市場上可以零售390元,商家可以從中賺240元。小額批發價格實惠,以此為大學生創業提供了資金不足的保障,小額價格批發少量的HTC原廠配件即可自己做老闆。

 

網拍線上零售小額批發,方便快速

電商已然佔據了台灣市場經濟的半邊天,實體零售巨頭也受到了電子商務的衝擊。而今網路是當下經濟發展的主流。于此,年輕人創業也不能脫離了網路。可以利用facebook,LINE等通訊軟體進行宣傳,擴大產品的推廣範圍。HTC原廠傳輸線批發,或者是HTCM410傳輸線批發銷售,那麼可以通過這些社交平臺宣傳。或者借助露天拍賣,做網拍,在自己的網拍店上上傳產品型號,HTC原廠充電器批發,HTCP900充電器批發等,可以在原本批發的價格基礎上加價,而後再以批發價出售,以此吸引其他的電子配件批發上。網路的模式重在於實惠與方便,可以符合了當下消費者消費的趨勢。

 

有足夠時間與精力的創業者,以線上和線下合作的模式做HTC原廠配件批發,兩者模式相結合,節省了場地費用,成本的開支,能最大限度利用有限的空間與時間擴大產品的通路銷售,提高產品行銷額。值得一提的是,選擇原廠的HTC配件,直接與大盤批發商批發進貨,減少層層剝削,且專業的批發商能出貨穩定,型號齊全,批發價格上有絕對優勢。說了這麼多,對於想創業的大學生來說,是否對手機配件行業的創業有了更多的認識?大學生們最好是提前瞭解市場,小額批發進貨,這樣不僅可以鍛煉自己的創業能力,也可以賺到錢。

 

領取報價單>>>>HTC原廠配件批發

HTC原廠傳輸線批發

HTC原廠傳輸線批發

HTCP900批發

HTCP900批發

靚貿易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38727684
聯絡人:巫小姐
電話:07-3509225
手機:0938468679
服務時間:鋼化玻璃保護貼批發 玻璃保護貼批發 承接OEM ODM 星期一至星期六,營業時間:9:00AM-20: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詢價防震螢幕需求

來自:和OO輛OO股OO限OO 詢價

***rlene@howeivehicle.com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靚貿易

聯絡人:巫小姐

Email:li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