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翊百企業
  • 盒子王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偉城紙業
  • 芳鄰印刷
首頁/包妝盒/燕窩的主人—金絲燕
包妝盒|包裝盒
包妝盒|包裝盒
加入時間:2018-06-26資本額:1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by:包妝盒

燕窩的主人—金絲燕

市面上能食用的燕窩,是指「雨燕科金絲燕」所建造的燕巢,金絲燕非常愛乾淨,加上唾液腺非常發達,這些分泌的物質在吐出後,也就是口水,會

認識金絲燕

認識金絲燕

市面上能食用的燕窩,是指「雨燕科金絲燕」所建造的燕巢,金絲燕非常愛乾淨,加上唾液腺非常發達,這些分泌的物質在吐出後,也就是口水,會與絨羽築成燕巢,也就是「燕窩」。

⠀⠀⠀⠀⠀⠀⠀⠀⠀⠀⠀⠀

而台灣常見的燕子為家燕,與金絲燕不同科不同種,築巢時會與泥土、樹枝、葉子混合而成,與金絲燕所築的燕窩不一樣,是不能吃的!

⠀⠀⠀⠀⠀⠀⠀⠀⠀⠀⠀⠀

認識「雨燕科金絲燕」

從燕子的體型來看,「雨燕科金絲燕」比台灣常見的家燕體型再小一點,背部羽毛呈灰褐色,但帶有金色光澤,這也是金絲燕的名稱由來。金絲燕相當怕冷,對外在溫度相當敏感,氣溫低很難生存,因此金絲燕通常棲息於東南亞。

⠀⠀⠀⠀⠀⠀⠀⠀⠀⠀⠀⠀

金絲燕一年會產卵3次,每年4月、8月和12月是產卵的高峰期,金絲燕一般偏好在海拔較高的峭壁或洞穴築巢,但現在原始自然環境比較少,加上燕屋已經非常普遍,大部分金絲燕媽媽會選擇在燕屋中築巢,而一般小金絲燕孵出後約40天就會自行外出覓食,並開始尋找其他棲息點,當小金絲燕棄巢離開後,就不會再回來居住,而金絲燕媽媽若要再產卵則會另築一個新巢,這也就是為什麼,採摘燕窩並不會害金絲燕沒有家的原因。

⠀⠀⠀⠀⠀⠀⠀⠀⠀⠀⠀⠀

哪些地區會有金絲燕棲息居住呢?

金絲燕相當怕冷,因此燕窩的產地分布於東南亞一帶,產區以印尼、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地為主。尤以在馬來西亞砂拉越,僅在尼亞海濱的大崖洞裡就有1、兩百萬隻以上,可以算是金絲燕最大的聚集地。

⠀⠀⠀⠀⠀⠀⠀⠀⠀⠀⠀⠀

不同產地的燕窩差異

印尼燕窩以人工打造的「屋燕」為主,燕窩較為乾淨、雜質少,此外由於印尼燕窩的產量大,所以在採摘燕窩前的放置時間可以比較長,等到燕窩乾燥的程度更高後在取下來,這樣燕窩的品質會更好、更耐燉而且顏色也略為偏黃,因此從印尼燕窩中選出頂級燕窩的機率也較高。

越南工業發展比較晚,自然環境還未被破壞的很嚴重,因此越南燕窩的品質目前是全部產區中最好。

馬來西亞的燕窩產量比前兩者稍少,因此燕窩放置乾燥時間較短,顏色較白、質地也偏軟。

⠀⠀⠀⠀⠀⠀⠀⠀⠀⠀⠀⠀

#訂製就找包裝盒 #ALLBOX99 #客製化包裝盒 #高級食品 #金絲燕 #燕窩 #金絲燕棲息地 #燕窩的由來 #高級禮盒 #禮盒包裝

⠀⠀⠀⠀⠀⠀⠀⠀⠀⠀⠀⠀

👉客製化包裝盒詢價表單: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22

👉想看更多客製化包妝盒:https://www.allbox99.com/information.asp?id=143

⠀⠀⠀⠀⠀⠀⠀⠀⠀⠀⠀⠀

包妝盒|包裝、紙盒、禮盒

⠀⠀⠀⠀⠀⠀⠀⠀⠀⠀⠀⠀

💬官方LINE@allbox99

📞來電:(02)2782-8287

服務信箱:allbox301@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lbox301

金絲燕

金絲燕

棲息地

棲息地

燕窩

燕窩

包妝盒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72923778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7828287
手機:0980411317
服務時間:周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8: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壓克力廣告版 雙層夾海報

來自:盛OO股OO限OO 詢價

***er950106@gmail.com

保養品瓶器尋求報價

來自:科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chase@scivision.com.tw

客語錄音聽打逐字稿

來自:邱OO 詢價

***4802386@gmail.com

https://oktek_toc.web66.com.tw/web/NMD?postId=302987光譜分析系統(LED測試儀)

光譜分析系統是最新研製完成用於大螢幕投影彩色圖像的光色特性(包括光譜分佈、亮度、色品坐標及色溫等光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包妝盒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al*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