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龍昌實業
  • 晶可企業
  • 韓市長假髮
首頁/英記洋行/分餾椰子油 英國進口
FPISalesTaiwan精油批發商
FPISalesTaiwan精油批發商
加入時間:2011-01-05資本額:25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by:英記洋行

分餾椰子油 英國進口

英文名稱 : Coconut Oil Fractionated 中文名稱 : 分餾椰子油 英國進口 拉丁學名:Cocos Nuc

分餾椰子油

分餾椰子油

英文名稱 : Coconut Oil Fractionated
中文名稱 : 分餾椰子油 英國進口 
拉丁學名:Cocos Nucifera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產地 : 印尼
萃取方式 : 冷壓分餾萃取
顏色 : 透微黃至透白
氣味 : 無
調油比例 : 可100%作為基礎油
適用:一般肌膚皆適用。
 
特性與使用方法
椰子油含飽和油脂,因此它穩定且容易保存。使用椰子油能軟化與滋潤肌膚,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由於它具有良好的保護作用,因此常被用在防曬和沐浴產品製造中,用以幫助乾燥.受損的頭髮和皮膚.
一般建議將椰子油添加在製作乾燥皮膚的基礎油和護唇膏的原料
以椰子油作為頭髮用油或按摩油好處良多,椰子油在氣溫稍低時會變成固體,帶著甜甜椰香,用於保養化妝品上較難讓所有人接受,因此業界以分餾方式將固體脂肪酸提出。
分餾是用蒸餾方式把長鏈的脂肪酸去除,留下中鍊和短鏈的脂肪酸,這樣長鏈脂肪酸容易氧化和不穩定的狀態也一併解決,使分餾椰子油的保存壽命更長,而分餾後有更多優點,他是清爽的基底油,所以有些想做香水但又不想用酒精的話,它便是理想的代替品。此外,吸收快,不會在表皮留下油光,不會使衣服床鋪留下黃漬。
因為它不易氧化的特質,很多芳療師使用椰子油當作基底油調製按摩油以延長保存期。
 
用途:
*如果想做香水但又不想用酒精的話,分餾椰子油便是理想的代替品。
*分餾椰子油是作為按摩油良好的材料。它可滋潤肌膚。
*因分餾椰子油不容易氧化,適合作為浸泡油的基底油。
*椰子油是用於頭皮和頭髮的良好植物油,可製作護髮美髮護理成分.

應用:
 
加入護膚產品和個人清潔用品製造:如膏霜、面膜、潔面乳、卸妝乳、沐浴、精油手工皂...等。
加入護髮用品製造:如洗髮髮膜等。
加入彩妝產品製造:如粉底、BB霜、唇膏等產品。
芳療美容產品製造:如芳香療法按摩油、SPA按摩油、美容護膚品基底。
歡迎詢問

歡迎詢問

英記洋行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53811605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6-2913547
服務時間:訂購專線 06 291 3547 Website: http://www.fpisales.com.tw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9:00-下午6: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壓克力膠帶添加粉末 降低延展性能 進行樣品測試

來自:擁OO業OO有OO司 詢價

***lee.ueezee@gmail.com

共立鈣(鈣硬度)水質離子測試包

來自:龍OO業OO公O 詢價

***gwhor@yahoo.com.tw

請問有代理日本協榮化學 KG-1溶劑嗎

來自:上OO學 詢價

***iel@sunyang-optics.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記洋行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se*****@fpisales.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clinico.web66.com.tw/web/NMD?postId=289637眼耳科醫療儀器與全方位聽力解決方案

科林儀器創立於1986年,鑑於醫學專科化是世界潮流,全心投入眼耳科儀器之經營,提升眼耳科的醫療品質水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