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show/越南河內高爾夫假期河內球場五日三場 六人成行
Shownet旅遊-越南
Shownet旅遊-越南
加入時間:2017-01-01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1by:show

越南河內高爾夫假期河內球場五日三場 六人成行

河內球場五日三場,行程:含中文導遊/豪華九人座車越南簽證四星雙人兩小床。一大床補差額:5,900元,三場果嶺費球僮球車(二人一部)

河內高爾夫求假期

河內高爾夫求假期

越南河內高爾夫假期 場五日三場  六人成行35,600元/人。

展顯台灣對於高爾夫球的熱愛,憑藉高爾球精湛球技

每周二出發搭乘越竹航空 QH 511

第一天:pm17:50內排國際機場接機→越南特色餐→36古街夜市→住宿四星飯店Fortuna Hotel Hanoi/ Reyna Hotel Hanoi/ Eden Hotel Hanoi同等級飯店。

第二天: 住宿am09:00→am10:00- Dai Lai Golf Club球場→住宿四星飯店Fortuna Hotel Hanoi/ Reyna Hotel Hanoi/ Eden Hotel Hanoi同等級飯店。

第三天: 住宿→am09:00→am10:00- Sky Lake Resort Golf球場→住宿Fortuna Hotel Hanoi/ Reyna Hotel Hanoi/ Eden Hotel Hanoi同等級飯店。

第四天:住宿am09:00→am12:00- Tam Dao Golf Course球場→住宿四星飯店Fortuna Hotel Hanoi/ Reyna Hotel Hanoi/ Eden Hotel Hanoi同等級飯店。

第五天:住宿am08:15→am10:15內排國際機場送機。

Tam Dao Golf Course三島高爾夫球場

洞數:18 洞、標準桿:72桿、距離: 6555 m / 7169 y | Type Parkland | Architect IMG Design

Tam Dao 高爾夫度假村位於 Tam Dao 山脈的高處,全年氣溫較低。天氣讓越南高爾夫球手感覺在美河內的 Tam Dao 高爾夫度假村是 IMG 設計的一流且具有挑戰性的高爾夫球場,蜿蜒穿過國家公園美麗的鄉村,距河內約 90 分鐘路程。現代草皮和設計技術的使用確保了全年的可玩性。由於它的位置,您會發現很多海拔變化,因為該路線在山麓和主導景觀的大湖周圍蜿蜒而行。只要您能避開許多沙坑和水障礙,寬闊的球道和起伏的大果嶺就可以讓您取得好成績

Dai Lai Golf Club  戴萊星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洞數:18 洞、標準桿:72桿、距離:6641m

河內附近佔地 300 英畝的戴萊星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於 2010 年底開業,位於玉清山腳下的山谷中,圍繞著風景如畫的戴萊湖而得名。球場本身設計優雅,水量充足,這主要歸功於前面提到的湖泊(特別是在棘手的後九洞)。然而,沙子在這裡可能更像是一個障礙,一些重要的沙坑保護了光滑的果嶺和主要的球道著陸區。然而,雖然該課程充滿潛力,但在撰寫本文時還沒有完全成熟,需要進行一些重大投資才能使設施達到標準。

Sky Lake Resort Golf  天湖度假村及高爾夫俱樂部

洞數:18 洞、標準桿:72桿、距離:7557/7311

位於 Van Son 湖區,距離河內市中心 45 分鐘路程,由兩個 18 洞 PGA 標準球場和一個現場高爾夫學院組成。該項目是韓國投資者的總體規劃,由 Robert Painter(英國 Kingsbarns 高爾夫球場)和 Ronald Leck(韓國 Sky 72 高爾夫俱樂部)設計高爾夫球場。

西面18洞湖球場是林克斯式球場,以壯麗的湖泊和美麗的山脈為背景提供挑戰。東面的 18 洞 Sky 高爾夫球場被越南天然叢林環繞。

此外,Sky Course 還經過連綿起伏的丘陵。從俱樂部會所和球場本身的許多地方都可以欣賞到俯瞰周圍農田的美景。球道和果嶺起伏不定,沿著該地區的丘陵輪廓。球場很長,也很有挑戰性,因為它距離尖端 7,265 碼。

需要長時間而準確的開球才能達到規定的幾個漫長的上坡 4 杆洞。偏離球道將導致在厚厚的長草區打出困難的球桿或更糟,因為大樹和嚴重的落球區位於大多數球洞的兩側。此外,在天空球場的許多球洞上還發現了由陡峭的果嶺邊沙坑保護的大型多層果嶺。至少從長遠來看,大多數球道都足夠寬,可以接受大多數偏離中心的擊球,而且球在茂密的雀稗草上非常好。

以上行程:包含中文導遊、全程用車10小時、越南簽證、四星雙人兩小床。若要一大床,補差額:5,900元,三場果嶺費+球僮+球車(二人一部),每人每日給予160,000 VND導遊、司機小費。

不含:來回機票行李、導遊餐飲、司機、導遊小費、300,000 VND桿弟小費。

戴萊星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戴萊星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三島高爾夫球場

三島高爾夫球場

天湖度假村及高爾夫俱樂部

天湖度假村及高爾夫俱樂部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豪華九人座車

show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47072308
聯絡人:崇斌 楊
電話:02-25715811
手機:0972167658
服務時間:旅遊包車/行程規劃/機場接送/單人共乘/旅遊規劃/代訂住宿/曾任職於飯店經理專業訂房協助你預定住宿,不怕貨比貨就怕你不找我們。 營業上午10:00下午20: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需要點到點的接送

來自:華OO 詢價

***k09862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show

聯絡人:崇斌 楊

Email:da***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2-86910209.web66.com.tw/web/NMD?postId=1006521沖泡茶飲原料 批發-零售

沖 泡 茶 飲 原 料 批發/零售 營業項目:各式免濾紅、綠茶包,泡沫烏龍茶葉、青茶葉,即溶奶精粉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