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台灣立川
  • 光南鋼鐵
  • 恆勇科技
首頁/鑫富凱有/廢線處理乾式銅米機濕式銅米機
綠環保廢品處理設備
綠環保廢品處理設備
加入時間:2023-08-02資本額:21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0by:鑫富凱有

廢線處理乾式銅米機濕式銅米機

乾式分離廢舊電線電纜的生產線。例如:舊汽車電路線,通訊電纜線,以及剝線機不適合加工(各種民用電線)廢舊雜料電線.毛絲細線)

小型廢線銅米機

小型廢線銅米機

乾式銅米機是乾式分離廢舊電線電纜的生產線。例如:舊汽車電路線,通訊電纜線,以及剝線機不適合加工(各種民用電線)廢舊雜料電線.毛絲細線等.此機的特點是大小線不用分類可以衕時破碎分離,架構新型、獨特,生產量大,耗電少。

分選率高,一次投料,多機協作完成。全自動智能控制。該機的開發成功,即解決了焚燒取銅方法中出現的問題,又能提高回收銅的品質,并可將塑料回收利用,衕時解決環境的污染。

1.經濟效果:再生衕樣的電線,此機器具有99%以上的回收率,能使我們在有限的資源中有效的使用更多的電線,且價格低廉,使用戶大減經濟負擔。

2.保護環境效果:粉碎→選別→集塵的整個過程嚴謹融洽,比燒毀或用其他方法都很有效。

一、工作原理

原理: 二種不衕密度的物質在風力的作用下,經過有一定角度的篩面上作振幅運動所產生的偏折使密度大的銅絲貼著篩面向出銅口前進,密度小的塑料皮飄浮在銅絲上面流向出皮口。從而達到銅塑分離的目的。分離的干淨率與單根銅絲的直徑成正比,單根直徑越粗的銅絲與塑料分離得越干淨,單位時間產量也越大,而單根直徑越細的銅絲與塑料分離的效果越差。

二、裝置

廢舊電線電纜破碎加工之后,全自動機械分離,可將銅和塑料分離,并且達到綜合利用目的,具有較高的經濟效益。而且無灰塵無二次污染.另外該裝置是整體組合式架構,便於裝載和除錯,及運輸(用戶購入后接通電源即可生產),效能穩定。

三、範圍

各種電線電纜,汽車線,家用電器線,通訊線,電腦線等剝線機不宜加工的廢線。

裝置

1.架構緊湊,外型美觀,佈局合理,裝載方便。

2.全自動智能控制,使裝置均勻進料,智能化作業,使作業變得更簡便,省心省時省力,保證了裝置的穩定執行。

3.破碎機釆用對輥式,低轉速,高扭矩,產量大,雜訊小,作業簡單。

4.粉碎機、分選裝置與集塵裝置釆用平台組合式,使裝置便於移動及運輸,增加了裝置的彈性。

5.粉碎機轉子釆用交替式刀軸,使粉碎機生產效率更高,雜訊更低,運轉更穩定。

6.氣流分選裝置分選率高達99%以上。

7.回料系統使半成品進行二次粉碎,保證了金屬與非金屬的分離。

8.布袋集塵裝置有效控制粉塵外溢,除塵效率高達99%以上。


機組主要裝置組成:
銅米機主要部分組成:、粉碎機、輸送機、氣流分離床、風機、除塵箱等

 

中型廢線銅米機

中型廢線銅米機

大型廢線銅米機含靜電處理

大型廢線銅米機含靜電處理

銅米機依照產能需求規劃設計

銅米機依照產能需求規劃設計

鑫富凱有

公司位置:桃園市-八德區
統一編號:85032480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973609799
手機:0973609799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冰水主機採購需求詢價

來自:筌OO技OO有OO司 詢價

***om001@hotmail.com

零件詢價 及交期

來自:濰OO份OO公O 詢價

***ero53537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富凱有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xfk*****@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zhengkun.web66.com.tw/web/NMD?postId=378555油箱試漏機

油箱自動測漏機.人員只要把該部品放置機台上.按下開關.便可自動測試該油箱是否為不良品 機台也可自行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