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巧普實業
首頁/康成志業/納麴 Plus DHA藻|康成志業保健食品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
康成志業電話行銷
加入時間:2022-08-01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康成志業

納麴 Plus DHA藻|康成志業保健食品

將三種與身體密切相關的元素完整保存,三效合一,一次補充。成分含有紅麴萃取、納豆激酶、DHA藻油粉。帶來健康、順暢、輕鬆的人生...

納麴DHA

納麴DHA

納豆激酶-日本最愛活性養生食品

紅麴-中國藥食同源滋補強身

DHA藻-來自海洋最純淨DHA保健元素

三效合一,完整保存,一次補充

 

  • 成分:紅麴抽出物、納豆激酶 、DHA藻油粉、微晶纖維素、硬脂酸鎂。
  • 食用方式:納麴 Plus DHA藻為優質保健食品,每次食用1顆,每日可食用1~2次,可依個人保健狀況酌量食用,多食無益。

 

納豆激酶-日本最愛活性養生食品

日本人食用納豆已有超過800年的歷史,是利用枯草桿菌(Bacillus subtilis)酸酵蒸熟後大豆的傳統酸酵食品,外表黏稠、食用時嘴裡牽著長長細絲,風味獨特、味道濃郁令人難忘,是日本歷久不衰的養生食品之一,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蘊藏於納豆中的活性成分-納豆激酶(Nattokinase).

紅麴-中國藥食同源滋補強身

從古至今紅麴就具有藥用與食用雙重保健功能而傳統中國醫學上紅麴有幫助消化的功用。紅麴鮮紅的色澤並不是人工色素,是使用中國老祖宗做的方法將米飯蒸熟後,接菌種,續通以蒸氣,使其維持發酵溫度,且不斷翻攪,如此反覆的過程才能得到品質佳的紅麴。

紅麴是中國數千年「藥食同源」的優良範例,《本草綱目》中也提及紅麴的益處,而紅麴米、紅麴肉、紅麴餅乾,也深受健康一族所喜愛。近代的科學研究發現,紅麴在發酵過程中會產生多種珍貴活性成分,其中的Monacolin K可協助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DHA藻-來自海洋最純淨DHA保健元素

DHA是 Docosahexaenoic acid 的縮寫,是不可缺少的保健元素。人體自身不能合成,須從食物中獲得,為人體的必需脂肪酸。
藻類DHA含量是一般深海魚類皮下脂肪所含DHA的10倍。而且,處在食物鏈最後端的深海魚類,易累積較多的多氯聯苯、戴奧辛與汞等有害物質,不容忽視,所以DHA最好的來源是來自海洋食物鏈中最原始純凈的藻類,優質純正、濃度佳,人體更易吸收利用。

有趣的現象是:大部分人認為魚就是DHA的主要來源,而事實是,魚類之所以含有DHA,是因為魚食用了富含DHA的海藻,而海藻中的DHA通過食物鏈傳遞才在魚體內累積下來。因此直接服用藻類DHA不僅更直接,而也不會有魚油的腥味。

專利微藻DHA來源:DHA為二十二碳六烯酸(Docosahexaenoicacid)是屬於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PUFA)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從飲食中獲得。裂壺藻 Schizochytrium 來源萃取,DHA含量豐富,擁有多項權威認證,適合各個族群補充。

納麴DHA-DM01

納麴DHA-DM01

納麴DHA-DM02

納麴DHA-DM02

康成志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994097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御守雞蛋糕模具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ngc7@gmail.com

諾麗果粉價錢請報價!!

來自:簡OO 詢價

***c2001@yahoo.com.tw

彈珠汽水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70609@yahoo.com.tw

https://0953303538.web66.com.tw/web/NMD?postId=329723迷你棒棒冰-綜合口味 (冰品.冰棒)

以微笑圖樣包裝的迷你棒棒冰讓人一看就心情大好,外表像小枝的棒棒糖迷你棒棒冰有多種口味,宅配一盒裝5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成志業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h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