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森包裝
  • 加大紙器
  • 勝喆科技
首頁/面團國際/Gather Town線上策展空間建置、平面設計
面團國際有限公司
面團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2-26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by:面團國際

Gather Town線上策展空間建置、平面設計

線上策展空間設計 活動、網頁視覺設計 專案客製化設計

面團半島

面團半島

-新冠肺炎時期,許多人遭受到居家隔離或是WFH無法與外界實體接觸,我們也不例外。於是我們使用了Gather Town創建獨立海島-面團半島,為WFH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做準備。海島裡包括了解決疑難雜症的大會服務處、舉辦演唱活動的舞台區、市集以及為工作人員專設的集會空間與快速通道,各小組行前會完可快速抵達他們所在位置。

-與藝術家-黃耀鋅策展舉辦煉水藝術展,同步展出於面團半島。利用數位虛擬的優點,將畫作裡的元素打造煉水意像空間,讓與會人員實際走進黃老師的畫作裡,感受作品帶來的震撼感!這是現實世界裡策展規劃做不到的事,我們運用Gather Town做到了!

-中華民國軟體協會-台灣官方電腦資訊軟體應用協會,整合國內外資訊服務業、推廣資訊服務市場為宗旨。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每年滙集北中南各區50間以上的廠商聯合舉行展覽與交流議程,共同展示、議會分享研討會。疫情期間,我們推薦協會使用Gather Town線上策展 ,延續這場重大盛會。將現場實際攤位數位化,模擬示意攤位展示與會場空間的呈現方式以及操作使用。期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結合線上與實體將活動擴大推廣。

-與新竹縣竹東鎮公所共同合作策辦「暢遊竹東 藝遊味境」親子同樂會,內容包含了市集、戶外電影院、表演活動、戶外親子遊戲..等等。串連真實與虛擬世界行銷竹東四座公園的特色。於活動策劃安排裡實際運用GATHER TOWN作為線上宣傳活動主打。創設活動現場,讓父母親在家可提前熟悉場地與活動當日節目安排,網站當中也安排了小寶藏供民眾線上尋寶,實體兌換小禮物。運用不同的行銷資源給民眾不一樣的新體驗來達到宣傳效果。

黃耀鋅-煉水藝術展

黃耀鋅-煉水藝術展

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

創新資訊應用展示暨研討會

竹東

竹東

面團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53928422
聯絡人:王斐獻
電話:02-23776011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主視覺 (尺寸180*200)

來自:財OO人OO基OO女OO會 詢價

***k@ywca-taipei.org.tw

戶外電影院活動詢價

來自:隱OO公OO廈OO委OO 詢價

***933593@gmail.com

青年成長營隊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sonalgood@yahoo.com.tw

https://sbam.web66.com.tw/web/NMD?postId=376826時間控制箱(投幣計時器)

產品說明: 此控制箱用途相當廣泛,如:壘球機、烘乾機、洗衣機、按摩椅、自助洗車機、咖啡機、手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面團國際

聯絡人:王斐獻

Email:er*c@dough.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