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廣登益企
  • 盈發企業公司
  • 朝暘興業
  • 上欣工業
首頁/育笙企業/盒裝橡膠玩具球:籃球、足球造型,與球形造型鑰匙圈
育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育笙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8-24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5by:育笙企業

盒裝橡膠玩具球:籃球、足球造型,與球形造型鑰匙圈

專業盒裝橡膠玩具球與球形造型鑰匙圈製造商與供應商,適用於休閒娛樂與禮贈品文具用途,產品台灣生產,交貨迅速,歡迎OEM/ODM洽詢

01_橡膠棒球練習球

01_橡膠棒球練習球

高品質盒裝橡膠玩具球

 

多功能應用

育笙企業是專業製造高品質盒裝橡膠玩具球的領先製造商與供應商。我們的產品包括籃球、足球等各種造型,同時我們還提供球形造型鑰匙圈,這些產品擁有高品質的橡膠發泡成品,堅固耐用且具有精美的外觀。這款盒裝橡膠玩具球適用於休閒娛樂、禮品贈送和文具用途。我們的產品全部在台灣生產,並提供迅速的交貨服務。


客製化OEM和ODM解決方案


育笙企業以提供客製化的OEM和ODM解決方案而聞名。我們歡迎全球的進口商、採購商和通路商與我們合作,無論您是尋找盒裝橡膠玩具球還是球形造型鑰匙圈的供應商。我們具備強大的設計團隊,能夠根據您的需求設計獨特的產品,包括外觀造型和包裝,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我們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能夠滿足各種客製化需求。


品質保證與多功能用途


我們的產品不僅外觀精美,還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它們適用於各種休閒娛樂活動,並可作為禮贈品文具使用。我們的製品精湛的工藝和優質的橡膠材料確保了產品的耐用性。不論您是尋找休閒娛樂產品還是有特殊需求的客戶,我們都能提供符合您要求的產品。


多用途的橡膠玩具球和球形造型鑰匙圈


禮贈品和文具送禮


我們的盒裝橡膠玩具球和球形造型鑰匙圈是絕佳的禮品選擇。它們不僅具有吸引人的外觀,還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以增加禮贈品的個性化。這些產品適用於各種場合,包括生日、節慶、畢業和各種特殊事件。無論您是一個禮品店主還是一個企業主管,這些產品都能為您的活動增色不少。


玩具足球和玩具球工廠


我們提供多種不同造型的橡膠玩具球,包括籃球、足球等,這些玩具球非常適合孩子們的休閒娛樂。育笙企業的產品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確保兒童的安全和樂趣。如果您是一個玩具球工廠,我們可以成為您的供應商,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


彈力球廠商和橡膠玩具球


彈力球在休閒娛樂市場中越來越受歡迎,育笙企業是彈力球廠商的理想選擇。我們提供各種彈力球,包括盒裝橡膠玩具球和球形造型鑰匙圈。我們的產品堅固耐用,能夠承受長時間的使用。如果您正在尋找高品質的彈力球供應商,請聯繫我們,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全方位支持與卓越服務


專業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承諾不僅僅止於提供優質的產品,還包括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隨時為您提供支援,解答您的問題,並確保您的訂單順利交付。我們重視與客戶的合作,並努力滿足他們的需求。


不斷創新


育笙企業不僅僅是一家製造商,我們也是一個不斷創新的公司。我們致力於研究和開發新的產品,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我們不斷改進產品的性能和設計,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始終得到最好的產品。


結語


育笙企業的盒裝橡膠玩具球和球形造型鑰匙圈是多功能的產品,適用於休閒娛樂、禮品贈送、文具送禮和玩具市場。我們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並以卓越的品質和服務享譽全球。無論您是尋找盒裝橡膠玩具球還是球形造型鑰匙圈的供應商,育笙企業都是您的理想選擇。我們期待與您合作,滿足您的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

 

 

【販售品項】

R216  盒裝橡膠玩具球 

R216N盒裝橡膠玩具球

R218  造型鑰匙圈  

 

產品材質: 皆由橡膠發泡製成

產品產地: 台灣

交貨時間: 30天

起訂量: 有起訂量,歡迎詢問

銷售方式: 製造、批發、合作、服務

產品優良,交貨迅速,適用於促銷品、禮贈品,歡迎來電、來信詢價!

02_橡膠壘球_橡膠高爾夫球

02_橡膠壘球_橡膠高爾夫球

育笙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56693285
聯絡人:邱耀卿
電話:04-25263162-3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AM08:00-12:00 、PM13:0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手套請報價(Super Care 無粉乳膠手套 S號)

來自:統OO業O 詢價

***clsophia@gmail.com

免洗環保筷詢價!!

來自:藍OO 詢價

***002734@gmail.com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育笙企業

聯絡人:邱耀卿

Email:ya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hs3999.tw66.com.tw/web/NMD?postId=886400汽機車小燈

T10汽機車小燈、後車箱燈、車牌燈 使用5050SMD三晶粒晶片有别於一般市面上的發光二極體,在發光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