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宇哲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順銘科技/Clack 美國原裝 (軟化-過濾) 全自動控制閥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80by:順銘科技

Clack 美國原裝 (軟化-過濾) 全自動控制閥

Clack美國原裝自動控制閥提供高效軟化及過濾功能,透過智慧型控制,維持水質純淨,適合家庭與商業用途。

Clack 美國原裝 (軟化/過濾) 全自動控制閥

Clack 美國原裝 (軟化/過濾) 全自動控制閥

Clack全自動控制閥:為家庭和商業帶來高效水質軟化與過濾解決方案

在追求健康生活品質的今天,水質的純淨與安全顯得格外重要。Clack美國原裝自動控制閥正是一款為滿足現代家庭和商業需求而設計的高效水質軟化和過濾系統。本系統的智慧型控制不僅確保了水質的持續純淨,同時也提供了諸多便捷的功能和靈活的設置選項。

首當其衝的是Clack控制閥再生週期的靈活選擇,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的使用習慣和需求,安排每週的任何一天,或是固定每隔1至28天進行再生。這種高度的人性化設計保障了系統運行效率和節能環保。此外,如果不需要進行再生操作,也可以選擇關閉這一功能。

再生補水過程中,用戶能夠通過調節時間的長短來調整鹽桶的水位,這樣一來可以更精確地控制每次再生時消耗的鹽量,達到既節省成本又能保證軟化效果的目的。Clack控制閥還支持軟化與過濾的切換選擇,用戶可根據水源情況和用水需求自行設定最適合的模式。

Clack智慧控制閥技術特色,為水質管理帶來新智慧

Clack控制閥引入了流量型再生與時間型再生兩種設定模式,讓使用者能夠依據實際用水量或是預設時間來進行再生,有效提升了水質管理的彈性和精準度。不僅如此,系統還能夠接受外部訊號執行立即再生、延遲再生或交替再生的指令,這大大提高了對於特殊情況的應對能力。

除了上述特點外,Clack控制閥還內設可程式的再生週期時間設定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預先設定每次再生的作業時間長度。此外,隨附的15伏輸出UL CSA電源適配器和兩組12V訊號輸出的繼電器使得系統的適配性和擴展性大大增強。

為了便於用戶監測和管理,Clack還將水質系統的歷史紀錄儲存於系統晶片中,讓使用者能夠隨時查詢過去的用水量和剩餘量。這種智慧型的數據記錄,不僅便捷了個人用戶,也極大地方便了商業用戶對於水質管理的監控。

Clack自動控制閥保證了軟化後的水質24小時不間斷供應,無論是家庭用戶還是商業場所,都可以放心使用。況且,當使用軟水專用鹽錠時,其軟化效果與性能將更上一層樓。此外,為了適應不同規模用水的需求,該系統支持2至6罐設備的並聯使用,還可以選配雲端網路監控功能,實現遠程管理和智慧操控。

總的來說:

Clack美國原裝自動控制閥憑藉其高效軟化與過濾功能,靈活多變的設置選項,以及便利的智慧型控制技術,為追求健康水質的用戶提供了一個可信賴的解決方案。無論在家庭還是商業場合,Clack控制閥都能夠保證水質純淨,讓每一滴水都成為促進健康的源泉。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廚房廚具換新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liu112@yahoo.com

詢價 講台階梯租借

來自:王OO 詢價

***irewang82@gmail.com

https://0222262338.web66.com.tw/web/NMD?postId=1056662長期銷售電磁刹車馬達 5IK90GU-UMFF

歡迎您的來訪,我們公司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原則,竭誠為國內外廣大客戶朋友提供優質的服務,希望通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