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朝暘興業
  • 益正紡織
  • 旗德企業
首頁/順銘科技/RO 中型純水機 (1500-3000 GPD)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順銘科技

RO 中型純水機 (1500-3000 GPD)

RO中型純水機擁有1500至3000 GPD的生產能力,適用於商業或輕工業用水處理。透過高效逆滲透技術,有效移除水中雜質,保障水質

RO 中型純水機 (1500/3000 GPD)

RO 中型純水機 (1500/3000 GPD)

高效能RO中型純水機:1500至3000 GPD的水處理利器

在當今商業和輕工業的水處理領域,需求日益增長,特別是對於中等規模的用水系統。作為提供穩定而可靠水質的關鍵設備,RO中型純水機(1500/3000 GPD)憑藉其卓越的生產能力和高效的逆滲透技術,已成為眾多企業的首選解決方案。

這款純水機的設計考量了用戶在實際使用中的種種需求,不僅擁有1500至3000 GPD的生產能力,意味著每日可以生產5700至11356公升的純淨水,滿足了中規模的商業或輕工業場所對水質的嚴格要求。透過其高效的逆滲透過程,肉眼不可見的雜質、細菌和溶解性固體也能被有效移除,保障水質純淨,提供給終端用戶更為健康安全的水源。

精緻設計與簡易操作:RO中型純水機的優勢探索

RO中型純水機的外形精緻且實用,其基本配置體現了對品質與效率的追求。機器的主機架採用堅固耐用的不銹鋼材質,並設計為開放式配置,方便用戶進行日常的維護和檢查。逆滲透外殼則有不銹鋼高壓管殼和FRP管殼兩種材質可選,兼顧安全與耐用性。

另外,從操作的角度來看,調壓閥采用SUS 316材質,不僅具有抗腐蝕性,且精密控制純水和廢水的流量,確保了出水品質和系統的經濟性。馬達具有過載保護控制裝置,當系統發生異常時能夠有效保護馬達不受損壞。而控制系統更是採用了微電腦智慧控制,結合TDS液晶顯示控制器來顯示水質狀況,並具備缺水、製水和滿水保護功能,保障了整個系統可靠運行和使用者的操作便捷。

而優質的電磁閥設計具有斷水及自動沖洗功能,有助於延長逆滲透膜的使用壽命並降低維護時間。在壓力開關方面,RO中型純水機選用了Danfoss品牌的壓力開關,用以在進水壓力過低時自動保護泵浦裝置,防止因壓力異常而導致的損壞。

結語:

這款純水機特別適用於飯店、學校、水店、直飲水點以及需要高品質工業用水的場所。它的直立式泵浦設計與4040膜管的配置,不僅美觀,且膜管部份不外露,便於搬運和布置,極大節省了空間。這種設計的細心和貼心,正是RO中型純水機成為市場上受歡迎產品的重要原因之一。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https://juila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383942電子式變相器

電子式變相器 單相電源轉換成三相電源 規格有: 5HP、7.5HP、10HP、15HP、20H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