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藝寶創意
  • 旗德企業
  • 賀盛茂群
首頁/侑勤國際/童襪-嬰兒襪-依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侑勤製襪-襪子批發代工
加入時間:2011-07-3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0by:侑勤國際

童襪-嬰兒襪-依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

侑勤製襪作為襪子代工、供應商和製造商,擁有強大的OEM及ODM生產能力。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客製化的襪子生產服務

童襪1

童襪1

吸濕排汗,保持足部清爽

嬰兒的活動力雖然有限,但小腳丫卻容易出汗。童襪的吸濕排汗功能能夠有效維持足部的清爽,讓寶寶的足下總是舒適無比。侑勤製襪可以為客戶打造獨特的童襪品牌,滿足不同家長和孩子的需求。

 

高彈性,貼合多變的足形

童襪常選用高彈性的面料,能夠貼合嬰兒或幼兒多變的足形。這種特性保證了襪子的穩定性,讓小朋友在活動中更加自如。

 

耐磨牢固,經久耐穿

嬰兒和幼兒的積極活動經常讓童襪面臨較高的磨損。因此,童襪通常選用耐磨的纖維材料,確保經久耐穿,免除父母的不必要擔憂。

 

童趣時尚,展現個性風采

童襪不僅僅是功能性的單品,更是一個展現個性風采的小帆船。擁有卡通圖案、繽紛色彩的童襪能夠滿足小朋友對美的追求,成為日常穿搭的小亮點。

 

多樣花色,搭配不同衣著

童襪的多樣花色設計,能夠滿足不同場合的搭配需求。無論是搭配休閒裝還是正式場合的服飾,都能夠找到合適的童襪,成為整體造型的亮眼之處。

 

高級印染技術,保持長久色澤

對於童襪而言,保持色澤的長久性是至關重要的。採用高級印染技術的童襪,能夠在多次洗滌後依然保持原有的色彩,確保每次穿著都像新的一樣耀眼。

 

小巧設計,符合童趣需求

童襪的尺寸和設計通常較小巧,符合兒童的需求。精心設計的童襪不僅在視覺上令人愉悅,更在穿著上兼具舒適感,讓小朋友充滿童趣活力。

童襪,是孩子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滿足保暖的基本需求,童襪更是一個展現童趣風采的重要單品。侑勤製襪可提供OEM及ODM客製化服務的服裝生產商,為孩子們打造專屬的時尚襪款。

 

嬰兒襪:溫暖的初心,細緻的呵護

作為嬰兒日常穿著的重要一環,除了保暖外更需要細緻的呵護和專業的設計。舒適保暖,童襪的基本機能,侑勤製襪堅持品質的精神為孩子們的足部健康把關。孩童們的所穿著的衣物不只要材質柔軟,品質更是要經過嚴格的把關,侑勤製襪所選用的優質材質是確保舒適度的首要考量。通常採用純棉、彈性纖維等,以確保觸感柔軟,同時呵護孩童嫩嫩的小足。

 

童襪

作為嬰幼兒服飾的一部分,不僅要追求可愛時尚,更要滿足對嬰兒足部的細緻呵護。讓我們深入探討童襪的獨特功能及特性,以及侑勤製襪公司提供的OEM及ODM客製化生產服務。童襪,不僅是一種保暖的功能性襪子,更是對嬰兒足部細緻呵護的體現。侑勤製襪公司期待與品牌攜手合作,共同為嬰兒提供最柔軟、最舒適、同時又時尚的童襪。

 

童襪的功能和特性

1. 柔軟的材質

童襪通常選用柔軟的天然纖維,如純棉或舒適的彈性纖維,確保襪子觸感柔和,不搔癢,給予嬰兒最舒適的穿著體驗。

2. 保暖和透氣

考慮到嬰兒的生理特點,童襪設計注重保暖和透氣。它們可以有效調節足部溫度保持溫暖,同時排除多餘的濕氣,防止足部悶熱。

3. 專業的支撐

童襪在襪口、襪底和襪跟處經過專業的工藝設計,提供適度的支撐確保嬰兒足部穩定減少過度擠壓,有助於健康發育。

4. 多樣的設計風格

童襪的設計風格多樣,從可愛的卡通圖案到簡約的純色,滿足不同家長和寶寶的喜好。多樣的選擇使得童襪不僅是實用品,更是時尚單品。

 

客製化生產:OEM及ODM服務

侑勤製襪公司以其卓越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提供客製化的童襪生產服務,滿足客戶對於獨特風格和需求的追求。

客製童襪/嬰兒襪代工-各種尺寸皆可訂製。

 

OEM服務

採用客戶提供的設計,我們可以生產出符合品牌形象和市場需求的童襪。

客戶可以選擇襪子的材質、顏色、花樣等元素,為孩子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

 

ODM服務

對於那些不具備完整設計的品牌,我們提供現成的童襪設計,品牌只需在現有基礎上進行挑選。

簡化製程,節省時間和資源,快速擁有屬於自己品牌的童襪。


 

侑勤製襪公司擁有豐富的製襪經驗,提供客製化的嬰兒襪生產服務,以滿足不同品牌和客戶的需求。

童襪2

童襪2

童襪3

童襪3

童襪4

童襪4

侑勤國際

公司位置:彰化縣-社頭鄉
統一編號:25174415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872617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營造公司制服

來自:三OO造 詢價

***d8083@gmail.com

公司訂製業務人員白襯衫一批

來自:彩OO金OO面OO股OO限OO 詢價

***dy@cbjtech.com.tw

詢價 做科展用的上衣

來自:南OO小 詢價

***1104@chc.edu.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侑勤國際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yu*.*****@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10150921737333 祥益窗簾行 雙色遮光布 RJ

祥益窗簾來電特價0921737333員林窗簾、員林捲簾安裝、員林窗簾設計、員林捲簾、員林遮光捲簾、員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