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佑辰有限/新光合發-提升風味的有機液肥
佑辰有限公司
佑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11-30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1by:佑辰有限

新光合發-提升風味的有機液肥

以光合中間產物、寡聚醣以及大量微生物代謝物,協助光合作用效率提升,增進蔬果風味及穩定品質,特別適合注重品質風味的農友使用。

產品外觀(舊版標籤)

產品外觀(舊版標籤)

新光合發是高濃度的高碳有機液肥,可以提升蔬果風味與蔬果品質,適合各式蔬菜水果長期使用,提高蔬果的風味價值。新光合發應用於水梨、小番茄、敏豆、辣椒、彩椒、青椒、高麗菜、文旦、柳丁、葡萄、芒果、枇杷、青蔥、韭菜、小黃瓜、胡瓜、南瓜、甜瓜、網紋瓜...等作物,都能受到客戶的肯定!例如:「跟著肥料補,作物長更好更健康,省肥省藥」、「時間到該開花就開花,結實纍纍,果實很沉」、「外表內在一致,甜度風味表現穩定,吸引客戶回購」、「採收後放個幾天沒問題,新鮮的跟現採一樣」、「因為持續灌根養土,長期連作地跟新的一樣」

新光合發的六大特色:1. 寡糖加短鏈胜肽,活化抗病基因,病蟲防治效果更好。2. 高碳源助氮素快速同化,提高肥效,促生長,不徒長。3. 複合有機酸,提供營養與能量,快速累積營養,有助開花。4. 抗氧化物調整作物體質,促進生長防老化。5. 不飽和脂肪酸,能提高作物的抗凍力與耐候力。6. 水溶有機質,促進土壤團粒恢復,協助根系往下紮根生長

新光合發使用方法:稀釋300-500倍,夏季或高溫(夜溫超過18度)7天噴一次,冬季或低溫(夜溫低於18度)14天噴一次,持續使用,效果累積放大。

 

佑辰有限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屯區
統一編號:54766327
聯絡人:邱其德
電話:04-22330268
手機:0965165758
服務時間:專營無毒農業資材、有機肥料、優質液肥、營養劑與天然防蟲資材。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08:00AM - 18:00PM、週六 08: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菇肥木屑

來自:良OO造OO有OO司 詢價

***61519@gmail.com

平戶杜鵑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nshur.wu@gmail.com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https://039549400.tw66.com.tw/web/NMD?postId=9861992014年宜蘭便利遊-農村新體驗之旅一日

金車酒堡-鐵牛車遊鄉間-八甲漁場-蜂采館-香草菲菲園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佑辰有限

聯絡人:邱其德

Email:ag*****@agprime.com.tw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