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鴻鑫熔接
  • 上羣機械
  • 成泰紙箱
首頁/長隆興業/住友電工硒化鋅柱面透鏡滿足要求更高的成像應用
長隆興業
加入時間:2024-01-02資本額:26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by:長隆興業

住友電工硒化鋅柱面透鏡滿足要求更高的成像應用

應用二極管雷射輸出循環化或線性探測器能量收集推薦最佳選擇住友電工硒化鋅柱面透鏡

各式透鏡

各式透鏡

柱面透鏡可將光點轉化為線影像,在單一方向進行放大,因此可用於拉伸影像、聚焦為狹長光線或匯聚光線。

柱面透鏡具有正焦距和負焦距,應用於將入射光束聚焦在單個焦線上,而不是在一單個焦點上,其形狀具有圓柱形表面呈圓形、矩形、平凹、平凸等類型。柱面透鏡將光線聚焦到一條細線上,使非線性晶體中有效諧波生成,此技術應用在分光光度計、投影儀、光學數據存儲系統、激光掃描儀、激光二極管系統、雷射掃描儀、光譜學、染料雷射、聲光光學和其他應用。

住友電工製造不同規格的光學玻璃及硒化鋅材料的柱面透鏡,主要應用於改變成像尺寸大小的設計要求。例如在不改變像寬度的情況下改變像的高度,或把一個點光斑轉換成一條線斑。是各種應用的最佳選擇,例如二極管雷射輸出的循環化、線性探測器的能量收集、也可與縫隙輸入耦合,您可以在一個集成的建模環境中方便地分析所有這些多物理場現象,從而輕鬆執行耦合的結構。柱面透鏡其光束在鏡內會迅速聚焦,在經過焦點,發散之光束提供有效長度。

對於硒化鋅柱面透鏡要求更高的應用,住友電工針對特定選擇,採用不同的等級,提供最適合您要求的成像應用,請聯繫我們尋求建議。

 

長隆興業代理住友電工各式透鏡,提供客製化透鏡服務,

您能指定各種透鏡的曲率半徑、導角、鍍膜材質等等,

客製化最適合您使用的各類型透鏡,

若您有相關需求,歡迎洽詢『長隆興業』。

長隆興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4569677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9080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隆興業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