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伯茂事業/TSC TDP-245 Plus 桌上型熱感式條碼列印機
伯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伯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350萬
瀏覽次數:1152by:伯茂事業

TSC TDP-245 Plus 桌上型熱感式條碼列印機

規格升級 效率加倍 TSC TDP-245Plus,203 DPI 解晰度、每秒列印速度可達 5 英吋 (127 毫米),除了延續 TSC條碼列印機穩定、耐用的優良傳統外,更全面提昇其硬體規

規格升級 效率加倍

TSC TDP-245Plus,203 DPI 解晰度、每秒列印速度可達 5 英吋 (127 毫米),除了延續 TSC條碼列印機穩定、耐用的優良傳統外,更全面提昇其硬體規格。標準記憶體容量 2MB Flash ROM、8MB SDRAM,可內建一組字型(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漢字、韓文字型四者擇一)和一組 SD 卡插槽,讓您以低廉的成本、簡易的方式擴充記憶體,最高可達 4GB;同時配備更高階的 32 位元中央微處理器,大幅提昇資料處理及輸出的速度,讓您的條碼標籤印製更有效率。


超大容量 貼心設計

TSC TDP-245Plus內裝標籤容量可達 5 英吋外徑之紙卷,或可搭配外部紙卷架,使用 8.4 英吋外徑之紙卷,減少您更換耗材的次數。貝殼式掀蓋設計,上蓋可以 90 度開啟,讓您安裝及更換紙卷時更加簡易方便。
採用移動式標籤感測器設計,滿足使用者列印各種不同形式耗材的需求。
印字頭以及橡膠滾輪皆採模組化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者自行拆裝維護及保養,同時有效延長機器使用壽命及維持良好的列印品質。

配備完整 應用靈活

TSC TDP-245Plus同時提供串列阜(RS-232C)、並列阜(Parallel Port)及USB三種通訊介面,適用各式資料傳輸環境。

如果您列印的標籤需要裁切或剝離,我們提供全切式或半切式自動切刀、標籤紙自動剝離器等各項選配。選配件另有:時間日期計數器 (RTC)、外部紙卷架、三吋紙卷軸心⋯等一應俱全。

TDP-245Plus還可以模擬其他品牌程式語言(TSPL-EZ可同時支援Eltron 、Zebra 品牌機種 ) ,提供最佳的軟體相容環境。

隨機附贈廣受使用者歡迎之世界級條碼標籤設計軟體 BarTender UltraLite Plus,可支援資料庫列印。Windows 驅動程式支援 Win 2000, XP及Vista 等作業系統。

伯茂事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96931404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6981668#244
手機:0958358031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周休二日,遇國定假日依公家機關規定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WIP系統

    WIP系統

    WIP系統 WIP系統透過盤點器與PC系統做結合,提供企業產

  • Ultra-ERP系統

    Ultra-ERP系統

    ERP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為強化內部產品的管理作業,以及加強出貨

  • PDA條碼盤點系統

    PDA條碼盤點系統

    PDA管理的時代來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減少過多的人力在做相同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聯合澳順
https://lukang08.web66.com.tw/web/NMD?postId=1090832紅色-(雕刻字體)招財進寶 (小型)開口胖胖型葫蘆

"【鹿港紀念商品舖】的堅持 ~ 優質的服務 ~ 漂亮的價格 ~ 創新的產品※ 商品名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伯茂事業

聯絡人:簡小姐

Email:ri*k@posmart.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