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邦延企業
  • 光記科技
  • 益正紡織
首頁/摩放店/EXO 細胞抗氧
摩放店
摩放店
加入時間:2009-03-09
瀏覽次數:465by:摩放店

EXO 細胞抗氧

集合17種不同而又各具獨特性果子之植物精華的配方! 越橘(Blueberry),深色葡萄(Dark Grape),大果越橘(Cranberry),石榴(Pomegranate),歐洲 越橘(B

集合17種不同而又各具獨特性果子之植物精華的配方! 越橘(Blueberry),深色葡萄(Dark Grape),大果越橘(Cranberry),石榴(Pomegranate),歐洲 越橘(Bilberry),腺肋花楸(Aronia),蘆薈(Aloe Vera),龍梨(Noni),黃石榴(Para Guava),西印度櫻桃(Acerola),杞子(Wolfberry),南非醉茄(Ashwaganda),南非博士(Rooibos), 非洲高化漿果(Acai) 科學文獻的建議是吸取多種類的化物, 猶勝於吸取多劑量單一或兩種不同的化劑。 此獨特配方已被分別地測試及證實具有很高的化能力, 能夠確定對這些重要及必需性營養素的吸收、生物利用率、 效力。 什麼叫做化劑? 它們有什麼作用? EXO精華裡17種果子有什麼好處呢? 吃含豐富的化劑食品(如胡蘿蔔素、維他命C、維他命E), 罹患癌症、心血管疾病或白內障的風險會降低。 化劑可說是預防疾病的好幫手。 化劑可消除自由基在人體正常新陳的過程中, 細胞都會產生有毒的分子叫做自由基。 自由基是缺少電子的分子, 在「尋求」其它的電子作配對下會攻擊其他細胞組織, 如脂肪,蛋白質或DHA(脫氧核糖核酸)分子, 產生氧化作用造成損壞。 當損壞的細胞積聚,就會引致老化和疾病。 而食物裡的化劑, 就可透過捐贈電子來穩定和中和自由基, 從而阻止細胞損害。

摩放店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電話:02-29303054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勤龍塑膠
https://grapify.web66.com.tw/web/NMD?postId=508773外燴魚翅料理的重要伙伴-「鯊魚皮」

我們的產品「鯊魚皮」或「魚唇絲」都是相當尊重的海鮮食材,常用於高級料理餐廳,例如台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放店

聯絡人:林淑惠

Email:mo***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