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賀聯工業
  • 宇哲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水達人/歡慶母親節3M全效智慧系列UVA1000
台灣水科技有限公司-水達人
台灣水科技有限公司-水達人
加入時間:2008-04-16資本額:350萬
瀏覽次數:827by:水達人

歡慶母親節3M全效智慧系列UVA1000

水達人歡慶母親節~3M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加贈3CT-F001-5活性碳濾心/3CT-F002-5紫外線燈匣一組~99.5.30止 紫外線殺菌科技,符合可生飲標準 即開即

水達人歡慶母親節~3MUVA1000紫外線殺菌淨水器/加贈3CT-F001-5活性碳濾心/3CT-F002-5紫外線燈匣一組~99.5.30止  



紫外線殺菌科技,符合可生飲標準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隨時享受優質好水,活性碳濾心通過NSF42號認證標準,無排放廢水的浪費問題,可層層濾除有害物質,同時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紫外線殺菌科技,符合可生飲標準,智慧晶片科技,把關飲水品質,出水量高,濾心壽命長,可安心使用一年!

超過360項 淨水產品通過NSF認證
NSF(National Sanitation Foundation)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是水品質和食物安全測試的獨立第三者認證機構。NSF所建立的檢測標準,許多皆被美國國家標準局(ANSI)納入國家標準;不僅在美國有權威地位,在國際上也備受肯定與尊崇。

位於美國康乃迪克州的3M淨水產品製造廠,不僅是通過NSF認證的高規格廠房,更以嚴格的品管,確保所有出廠產品的品質。目前3M已超過360項淨水產品通過NSF認證,相較於其它廠商只有單一或幾項淨水產品通過認證,顯見3M出品的淨水產品絕對擁有最高標準的品質。


3M Filtrete 讓居家飲水晉升國際水準
在淨水的專業領域上,3M因擁有CUNO百年的淨水高規格技術,在國際間早已為各大產業提供水質淨化服務包括電子工業中生產微型零組件所需的高純水、製藥業中生產疫苗和注射藥品時,維持微生物安定性的過濾設備、酒類生產的最後淨化程序、跨國飲料商、大型連鎖咖啡店的的淨水設備等。這些從工業、醫療到餐飲等不同產業的水質濾淨需求,皆是倚賴3M淨水百項專利的核心技術。

  1. 即開即飲:無須煮沸,隨時享受優質好水。
  2. 高效能濾心:通過NSF42號認證標準,可濾除餘氯、異味、鐵鏽、重金屬(如汞)、總三鹵甲烷、VOCs等有害汙染物並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3. 高能量殺菌效果:大於35,000 uWs/cm2的殺菌能量,能消滅飲水中99.9%的細菌和病毒。
  4. 智慧晶片科技:嚴格把關飲水品質,不怕喝到未過濾殺菌的水。
  5. 超長效濾心:出水量高,濾心壽命長,可安心使用一年。
  6. 有智慧型LED燈,以不同顏色燈號貼心提醒,並可自行安裝。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39 x 寬 35.3 x 深 19.5 (cm)

水達人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27916478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4-24180333
服務時間:AM:10:00-PM21:00 每周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彈珠汽水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70609@yahoo.com.tw

詢問起司粉請報價!!

來自:北OO品 詢價

***hsinyi@yahoo.com.tw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https://jis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899692【吉星洋行】豐美氏頂級南洋肉骨茶

馬來西亞原裝進口,嚴選純正珍貴藥材及植物香料配製,材料研磨細緻,氣味清香濃郁,經久耐燉,愈煮愈香,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水達人

聯絡人:簡小姐

Email:li@prowater.com.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