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賀盛茂群
  • 祐大工業
  • 侑勤國際
首頁/臺灣鍍膜/鍍膜螺桿販賣 <<自創品牌>>
臺灣鍍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鍍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18資本額:6300萬
瀏覽次數:819by:臺灣鍍膜

鍍膜螺桿販賣 <<自創品牌>>

本公司PVD鍍膜螺桿製程,係屬專為螺桿所開發之專屬製程,其製程與一般制式鍍膜代工完全不同。 本公司2000年與行政院原委會核能研究所共同進行大型螺桿表面改質計畫,歷經七年測試、研發完成

本公司PVD鍍膜螺桿製程,係屬專為螺桿所開發之專屬製程,其製程與一般制式鍍膜代工完全不同。

       本公司2000年與行政院原委會核能研究所共同進行大型螺桿表面改質計畫,歷經七年測試、研發完成;品質優於日、德等國。
       冠軍牌鍍膜螺桿使用進口全硬鋼,經過嚴密的前處理作業,加上先進的PVD離子鍍膜,在螺桿上形成高硬度薄膜,可有效提升射出機鍍膜螺桿本身的耐磨耗及耐腐蝕特性,進而降低產品不良率,減少清洗次數並可提升生產性能。
        經過鍍膜的螺桿,其硬度比起國內經過氮化、鍍硬鉻或牙頂噴焊等其他表面處理的硬度都來的高,Hv將近2000。而依使用時間長短、射出內容不同,鍍膜螺桿與同級未經處理的螺桿相比,使用壽命為未鍍膜螺桿的2-6倍。


氮化鈦鍍膜螺桿-TiN

        氮化鈦本身硬度高達Hv1800~2200,鍍膜成色為金黃色,特別適用於塑膠射出件中的PCPMMA等透明件的射出作業。可以大幅降低成品中產生黑點的機率,將不良率控制在每日個位數的程度。


氮化鉻鍍膜螺桿-CrN

        氮化鉻雖然在硬度上比氮化鈦低,約為Hv1700~1900左右,但是其本身的摩擦係數低,氧化溫度高,在耐磨耗、耐腐蝕上有良好的效果,鍍膜主體外觀為亮銀色,特別適用於塑膠射出件中添加玻璃纖維防火劑的射出作業。由於此類塑料在加熱時所產生的腐蝕性氣體會對螺桿本體產生侵蝕,所以一般使用壽命不長。而氮化鉻本身耐熱性高,抗腐蝕性強,最適合用於此一類別塑料的射出作業上。 


氮化鋁鈦鍍膜螺桿-TiAlN

        氮化鋁鈦本身硬度高達Hv2800~3300,鍍膜成色為紫黑~黑色。具有高硬度高耐熱性,適用於氟化聚合物(PTFE、PVDF)、聚芳醚(PEEK、PPS、PSU、PES、PPE、PPO)等塑料。  

 

臺灣鍍膜

公司位置:高雄市-岡山區
統一編號:28202885
聯絡人:業務部
電話:07-6246681
服務時間:8:30AM-17:3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鍍膜代工

    可針對大型物件進行鍍膜作業。若對您的物件能否進行鍍膜有所疑問

相關詢價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祐大工業
https://guanjun.web66.com.tw/web/NMD?postId=391215護貝機Marathon TS-330CN

Marathon TS-230/330CN A3內加熱式護貝機 文件相片兩用、可護貝、冷裱、燙金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臺灣鍍膜

聯絡人:業務部

Email:jp@tcc-coating.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