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普羅生化科技
  • 藝寶創意
  • 尹滕制服
首頁/羅浮聖地/淑女 竹碳保暖內衣〈限量特價〉
羅浮聖地戶外生活有限公司
羅浮聖地戶外生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61by:羅浮聖地

淑女 竹碳保暖內衣〈限量特價〉

淑女 竹碳保暖內衣〈限量特價〉 ◆竹碳纖維健康機能衣三效合一 ◆蓄熱保暖.排汗.除臭抗菌功能 ◆年度回饋特價,以6折限量銷售 竹炭纖維的健康機能:   工紡研單位也相繼


淑女 竹碳保暖內衣〈限量特價〉

◆竹碳纖維健康機能衣三效合一
◆蓄熱保暖.排汗.除臭抗菌功能
◆年度回饋特價,以6折限量銷售


竹炭纖維的健康機能:
  工紡研單位也相繼實驗證實,竹炭特有的吸附性、調濕性、抗菌性,具有蓄熱保溫,除臭抗菌功效。經過開發運用在民生用品中,成為最具健康及環保概念的天然產品。
   奈米竹炭纖維可抽出 75/72 以下細丹尼纖維,是品質最優的機能性纖維。用電子顯微鏡放大 750 倍觀察恆溫的吸附測定,每一克的奈米竹炭孔隙表面積約 250-300 平方公尺,所以吸附力超強可以吸濕除臭。
   竹炭纖維具有優越的紅外線能量,能幫助血液循環,適合貼身穿著使用,是純環保材質,不刺激皮膚,舒適度如純棉,保暖功效較羊毛更高,符合全球環保訴求,更是流行新趨勢。
竹炭功能簡介:
.除臭抑菌吸附力:竹炭經過高溫炭化製作後的成果相當驚人,每公克表面積可高達2000平方公尺,大約是一個足球場的大小,竹碳富含的多孔性超強吸附力,對空氣中的有毒硫化物、氮化物、甲醇、三氯甲烷等物質,具吸附和除臭、吸附毒素雜質,消臭率高達88-95%。

.調溼及乾燥功能:當周圍環境溼度變大時,竹炭可吸收水分子,反過來,當環境變乾燥時,又能對環境釋出水分。能配合外部環境濕度大小進行吸收水分與蒸發作用。

.蓄熱保暖性優良:竹碳纖維紡品的保溫蓄熱功能卓越,根據實驗結果,以500瓦鹵素燈照射10分鐘後,可提高紡品溫度達11.3度,遠高於羊毛的 5度,是極佳的保暖織物。而且重量輕品質優,能促進新陳、調節生理機能,適合貼身穿著使用,是純環保材質,不刺激皮膚,舒適度如純棉,保暖功效較羊毛 更高,符合全球環保訴求,更是流行新趨勢。具永久型效果,不受洗滌次數影響,附加價值更高。

.含豐富微量元素:竹炭含有豐富之鈣、鎂、鐵、鉀、錳、磷等多種天然礦物質,且竹炭結構呈六角形,質地堅硬,細密孔隙多,可降低靜電。

.細丹尼高質料手感:竹炭系列,高品質廣受消費者喜愛,特別採用具有最新奈米細丹尼加上彈性纖維製造, 特殊的材質增加導濕排汗透氣性及舒適性。 能將肌膚表層的汗水迅速吸收發散至大面積使織物快乾。 利用纖維透氣的特性排出身體的熱氣,使肌膚保持乾爽。竹炭又有「黑鑽石」之稱。

羅浮聖地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8328271
聯絡人:呂昆隆
電話:03-3287722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要 學游泳強身

來自:林OO 詢價

***83626006@gmail.com

社區泳池、溫泉設備維護保養、救生員派遣

來自:海OO社O 詢價

***angrand115@gmail.com

籃球機、足球台、飛鏢機,寄放

來自:中OO霸OO社O 詢價

***ang214@gmail.com

育笙企業
https://087072774.web66.com.tw/web/NMD?postId=217866百潔牌平版衛生紙

◎ 容量:300張 ◎ 尺寸:180 mm × 210 mm ± 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羅浮聖地

聯絡人:呂昆隆

Email:y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