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丁一紙業
  • 丁一紙業
  • 博鉅股份
首頁/凱棉工業/福音集音器
凱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凱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14資本額:2400萬
瀏覽次數:966by:凱棉工業

福音集音器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父母親交談了? 父母、長輩們隨著年歲的增長,聽力漸漸衰退,在交談互動上漸漸困難;晚輩在與其說話時,會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吃力,語氣、表情也會讓人越來越覺得沒耐心;長輩們亦因為聽不清

產品外觀

產品外觀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父母親交談了?
父母、長輩們隨著年歲的增長,聽力漸漸衰退,在交談互動上漸漸困難;晚輩在與其說話時,會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吃力,語氣、表情也會讓人越來越覺得沒耐心;長輩們亦因為聽不清楚而減少交談互動,漸漸就自我封閉起來。福音集音器可輔助解決這個問題。

醫生與病人之間的溝通不良嗎?
銀髮族在就醫時,因為聽力衰退,使得醫生必須要提高音量來問診或說明,否則長輩們常會答非所問或聽不清楚。但是醫生看診的時間長,希望能以平常的音量與病人交談,使看診的品質維持正常且節省體力。福音集音器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擔心電視、音響的聲音太大會吵到其他人嗎?
聽力較差的人在看電視或聽音響、收音機時常會開大音量,容易影響到其他家人甚至鄰居的安寧。福音集音器可以輕鬆改善這個問題。

★在吵雜的環境中交談,聽不清楚對方說什麼嗎?

在環境吵雜的地方交談,不但必須要提高音量,有時甚至身體要非常靠近才能聽清楚對方的聲音;這不但累人且感覺可能也會不太好,尤其是在吃過口味較重的食物或本身有口臭或體味較重的人,可能更會覺得不好意思。福音集音器可以讓您在吵雜的環境中,即使不用太過靠近,亦可以正常溝通。如果要說悄悄話亦很好使用。

★助聽器太貴了嗎?

福音集音器只需要看一場首輪電影的價錢,比一般電子式助聽器動輒上萬元甚至十幾萬元,要便宜個幾十、幾百倍。


福音集音器的優勢在哪裡?

 

電池

雜音干擾

清潔

保養

產品應用

福音集音器

可水洗

簡單

用途多

一般助聽器

不可水洗

不方便

功能單一


測試報告

測試報告

凱棉工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楊梅區
統一編號:12309138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4751889
服務時間:08:00~17:00 週一~週五

相關產品

  • 福音集音器

    福音集音器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父母親交談了?父母、長輩們隨著年歲的增長,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測驗紙

來自:三OO醫O 詢價

***istine0122@gmail.com

我想請問呼吸病房病房價,還有媽媽一直以來都會使用中藥,不知道你們醫生可讓病人使用

來自:蕭OO 詢價

***o0958496863@yahoo.com.tw

詢問 波動儀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draliao97@gmail.com

丁一紙業
https://healthmedical.web66.com.tw/web/NMD?postId=225078自律神經測定器

自律神經測定器 自律神經,顧名思義是一種不受意志操控,獨立負責協調身體機能的神經系統,由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凱棉工業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ks*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