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大資傳
  • 大甲事務
  • 鴻鑫熔接
  • 順昇實業
首頁/傳承黑板/CCE傳承企業[2週年高雄廠廠慶]
CCE傳承(黑板)企業
CCE傳承(黑板)企業
加入時間:2010-01-12資本額:110萬
瀏覽次數:262by:傳承黑板

CCE傳承企業[2週年高雄廠廠慶]

營業項目: 各式黑(白)板之製造、揭示板、佈告欄、各式系統櫥櫃、講桌、講台之製造/設計/研發/批發/零售/批發/維修/移裝等工程。


累積30多年的企業經營理念,秉持四大核心價值、五大產品策略以及環境安全衛生政策的執行精神,永續傳承企業,並提供國內(外)客戶更佳優質的品質及滿意的服務。

民國85年起,Blackboard事業,各式Blackboard工廠於北、中、南三地相繼成立,本企業有見於此一企業發展潛力可期及Blackboard產品的進化,創辦人陳忠誠在職於冠乙實業中並於2008年8月,設計研發出Electronic Interactive Whiteboard式週邊Black(White)board,合併Electronic Interactive Whiteboard提升於學校使用(全省第一間使用學校為台中市立育英國民中學),進化傳統Black(White)board,並促使同業跟進,深受各界好評。為服務各級學校及教育業客戶,而成立本企業體系,於2009年9月21日於高雄縣大樹鄉瓦厝街279號,設立Blackboard製造廠,並以Electronic Interactive Whiteboard式週邊Black(White)board新的面貌展現於全台灣。

本企業經營管理並朝系統資訊化,管理人性化路線,以健全之管理培育更優越的技術及管理人才與CCE傳承(黑板)企業共同成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聚集了
(前)文華黑板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師。
(前)冠乙黑板實業-工程老師父及工程師。
(前)學文黑板有限公司-設計師及數位工程師。
(前)台南奇美電子5廠-品質管理員及製程規化領班。
(前)路竹奇美電子8廠-大品管及製程規化管理主管。
(前)大宦笙娛樂集團-企劃主管、管理及客服主管。
(前)宏奇行銷企業網有限公司-總經理、各部門主管及網路工程師。

整合各方面專業控管、專業技術、品質管理、製程管理、資訊業務、企劃客服及優越的系統管理,所創立之Blackboard製造廠,在這裡我們擁有一群更卓越及更精實的服務團隊,不斷追求創新研發、品質管理、製程效率以及客服售後服務,為每一位客戶服務,是每一位伙伴的驕傲。

讓CCE傳承 Blackboard品牌產品不斷提升、強化,挑戰世界級品牌、品質、服務是我們的目標,CCE傳承對品牌的用心、品質的保證、專業的服務,得到每一位客戶的信賴,也讓CCE的品牌永續流傳。

[ CHUAN-CHENG 黑(白)板、佈告欄、系統(櫉)櫃...等各式產品系列,讓您值得信賴]

TEL:(07) - 5557071
FAX:(07) - 6529852
總公司: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62號13F
CB製造廠:高雄縣大樹鄉瓦厝街279號
客服信箱:chuche@kimo.com
營業範圍: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日本、中國及各離島國家。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傳承黑板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5900062
聯絡人:陳忠誠
電話:07-7872592
手機:0981926407
服務時間:08:30AM-22:30PM 全年無休 服務信箱:chuche@kimo.com 營業範圍:台灣、澎湖、金門、馬祖、日本、中國及各離島地區。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中衍烏醋請報價!!

來自:沈O 詢價

***olipo@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1208937379680.tw66.com.tw/web/NMD?postId=470596珍珠面 高畫質數位相紙–防水HY–B36

產品規格: A3尺寸│265g│20張/包│5760dpi 產品特性: 紙面柔和細緻不反光,專業用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傳承黑板

聯絡人:陳忠誠

Email:ch**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