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潔企業
  • 月儒服裝
  • 藝寶創意
  • 益正紡織
首頁/美寧工坊/台灣衫歷史情:原住民-鄒族
美寧工坊
美寧工坊
加入時間:2009-07-22
瀏覽次數:1540by:美寧工坊

台灣衫歷史情:原住民-鄒族

鄒族TsouCou)也稱為曹族,分佈於南投縣、嘉義縣和高雄縣境內。「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啊,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一首「高山青」正是阿里山鄒族人的寫照。

 

傳統服飾
衣料-皮革、麻布、棉布
男子-男子紅上衣、男子黃上衣、皮披肩、皮套褲、皮套袖、鹿皮背心、長服、皮衣、胸兜(胸袋)、胸衣、遮陰布、頭巾、綁腿、皮鞋、酋長帽冠、皮帽、熊皮帽飾帶、頭飾尾羽、額飾、耳飾、腰箍、胸飾、貝串、腰刀、火器袋。
   
以獵物的皮為衣飾是鄒族的特色。鄒族以柔軟的山羌皮毛做帽飾、皮鞋;以山羊皮作衣服。鄒族鞣皮的技術讓其他族群望塵莫及。

女子-上衣、婦女胸兜、腰裙、腰帶、綁腿、皮鞋、繡花頭巾與帽飾、耳飾、胸飾、額飾、手鐲、頸圈及項鍊、指環。

男子盛裝的打扮為紅色的長袖上衣、胸衣與遮陰布加上山羌皮帽。女子以頭巾纏髮,黑裙、藍色長袖上衣、刺繡精美圖案的胸衣為主。

美寧工坊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66993769
聯絡人:古小姐
電話:02-29001215
服務時間:AM 09:00 ~ PM 18:00、每週一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排汗黑色班服報價!!

來自:日OO2 詢價

***ili77@yahoo.co.jp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設計一套成發所需的商品 包含成發服 妝髮 海報 成發本 酷卡 想知道大概的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47766@gmail.com

https://0222860389.web66.com.tw/web/NMD?postId=561416踢爆! 遠紅外線磁石水 長飲造成老人痴呆症

東森新聞記者: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市面上販售奇奇怪怪的水真的很多,有海洋水、也有奈米水,現在又出現一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寧工坊

聯絡人:古小姐

Email:w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