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錦興發
  • 二手家具
首頁/堆高機/三菱堆高機 低污染電動車 是新時代未來趨勢
三菱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
加入時間:2010-07-22資本額:400萬
瀏覽次數:114by: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 低污染電動車 是新時代未來趨勢


推高機」是許多工商產業整理、搬運物料、進出貨時,必備的工具車之一,尤其在這運輸業及大賣場興 盛發展的時代,「推高機」早已經取代早期辛勤搬運貨物的人工苦力,進入快速輕簡的流程了。
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環保概念新時代 低污染電動車是未來趨勢
  
在愈來愈講求環保概念的新時代,低污染、低噪音的電動車已成為國家發展策略的重點項目,而電動推高機 也勢必將逐漸取代舊式的推高機,躍升未來趨勢的主流。 「三菱堆高機有限公司」因應環保新趨勢,推出Nichiyu(NYK)電動推高機 系列,形成產業界的新寵兒。
  Nichiyu電動堆高機 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
  
高雄「三菱堆高機」 公司Nichiyu(NYK)電動推高機 系列,安全、舒適、好操作、易保養的人性化設計理念,讓使用者輕鬆運作,提昇工作效率及公司產能。
「三菱堆高機」 Nichiyu電動推高機 改良式桅桿,讓操作空間更舒適、視野更寬廣,設計安全,降低職業災害;進一步克服電動堆高機怕潮濕的限制,在戶外60度斜角雨水中仍可駕駛自如,是唯一通 過日本IPX3防水測試的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 Nichiyu電動推高機 並具有『智慧型操控系統、坡道安全特性、無震動緩降功能、ORS人體工學安全座椅、LCD主動式液晶顯示器、通用式電池室設計、操作及煞車回生充電、下坡 定速功能、電源自動保護功能』等多重優質性能,連續多次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堆高機種類多樣化 提供客戶不同選擇
  
「三菱堆高機」 公司除了最新型的電動推高機 外,還有柴油/汽油/瓦斯推高機 ,多款車型與種類,提供不同型態的產業多樣化選擇。揚升、移動、轉向性能卓越,降低有害排氣物質和排氣噪音,符合世界各國廢氣排放二期標準值。 「三菱堆高機」 公司在高雄、嘉義、台南、屏東設置八台服務車,平日或假日皆可提供維修服務,也可派人駐廠維修。「三菱堆高 機」 不但負責維修自家出廠推高機,別家廠牌推高機也可以維修服務,讓使用其他廠牌推高機的 公司行號無需擔心維修問題!
  配合預算及現金流量 彈性租賃全面服務
  
需要購置堆高機的客戶若有預算方面的問題,「三菱堆高機有限公司」配合客戶預算和現金流量,以具有彈性的堆高機租賃條件,租賃期可由一年 到三年,並提供操作人員訓練計劃及車輛維修保養,讓客戶公司得到「物超所值」的服務。 有關推 高機租賃、中古推高機買賣、推高機維修保養等專業問題,請撥「三菱堆高 機有限公司」洽詢專線 (07)375-5866,將為您解答有關推高機各 方面相關問題。

三菱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堆高機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13186198
聯絡人:陳鳳翔
電話:07-375586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來自:翁OO 詢價

***232ret@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堆高機

聯絡人:陳鳳翔

Email:bi***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