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天成數位
  • 萬國數位
  • 禧豐科技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嘉富億/六價鉻試劑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14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698by:嘉富億

六價鉻試劑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arefullyTechnologyCo.,Ltd),專為提供桌上型非破壞檢測設備XRF之銷售、技術應用、售後服務等全方面需求而設立。以「永續服務大中華地區廣大的桌上型XRF

XRF僅能針對樣品中元素進行分析,由於原理限制無法分析元素離子型態,如需確認樣品鍍層中是否含有六價鉻Cr6+,則需使用此試劑進行實驗。

一般測試樣品中是否含有六價鉻需使用比色法,以分光光度計UV/VIS進行分析,分光光度計單價並不便宜,透過六價鉻試劑測試,可以快速篩檢樣品表面的鍍層是否使用六價鉻電鍍,樣品中含有六價鉻時會直接顯色,提供客戶快速篩檢的能力。

試劑分為溶劑以及粉末,測試時間最短於五分鐘內可以得到結果。每組可提供一百次樣品測試。

嘉富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arefully Technology Co., Ltd),專為提供桌上型非破壞檢測設備XRF之銷售、技術應用、售後服務等全方面需求而設立。以「永續服務大中華地區廣大的桌上型XRF客戶」為公司初期設立的目標,且逐步朝向「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節能環保企業」之中長程標的邁進。

嘉富億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4375098
聯絡人:陳羿均
電話:02-82431129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詢問共享辦公室,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ielin@whayu.com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https://320582000174129.ec66.tw/web/NMD?postId=858221雙階式回收造粒機組

雙階式回收造粒機組、雙節子母式造粒機、雙階式回收造粒機、子母機造粒機、子母造粒機組、塑料再生機專業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富億

聯絡人:陳羿均

Email:ga*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