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龍昌實業
  • 佳倫藥局
首頁/台非貿易/鴕鳥皮革、水牛皮革、鴕鳥腳皮
台非貿易有限公司
台非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1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456by:台非貿易

鴕鳥皮革、水牛皮革、鴕鳥腳皮

我司目前與南非〈鴕鳥養殖的發源地,有較嚴謹的皮革分級制度及品質保證〉的皮革廠商從貿易活動,

我司目前與南非〈鴕鳥養殖的發源地,有較嚴謹的皮革分級制度及品質保證〉的皮革廠商從貿易活動,目前有提供各式鴕鳥皮革的進口,可提供小量的訂購,有超過六十種顏色、表面處理、不同等級的選擇,可做為皮包、皮帶、靴子、服飾甚至家具等的高級皮革使用。


我們提供的產品皆是南非養殖的駝鳥皮革,該養殖場亦為HERMES的駝鳥皮革供應商,因該國為鴕鳥養殖的鼻祖,相較於國產或其他地區的皮革而言,有嚴謹的品質分級,以確保皮革的品質。


我們主要提供的皮革為由苯染上色,saddle finish ( 鞍型表面處理),full grain 全粒皮面( 就是鴕鳥皮革Crown area上特殊的毛囊凸起的點,是在其他皮革上找不到的,是此皮革珍貴的地方,其產量又相較於牛羊皮稀少,製成品的售格往往可比前者高上好幾倍 ),鉻鞣革,鼓染,適合使用於女包、晚宴包,皮鞋等。我們亦有大水牛Buffalo皮革、鴕鳥腳皮(紋路類似爬蟲類)的供應。如貴公司有需求,或想對產品又更近一步的認識,歡迎與我聯絡。 SATW Trading 台非貿易有限公司

SATW Trading

台非貿易有限公司
www 點 satw 點 biz

台非貿易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53436209
聯絡人:凌堇翊
電話:02-22541425
手機:0931379611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ED電著塗裝請報價!!

來自:九OO份OO公O 詢價

***103@kingteam.com.tw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詢價 織標製作

來自:蘇OO 詢價

***269@yahoo.com.tw

https://0423583486.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9392全自動PET吹瓶機 - LM系列

LM系列吹瓶機是一台能夠吹出大容量PET瓶的吹瓶機,遊刃有餘的應對厚、重、長的瓶胚,容量可至15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非貿易

聯絡人:凌堇翊

Email:dt**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