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健元旅行
首頁/鄉土文藝/織染布口金包
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
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
加入時間:2009-07-27
瀏覽次數:289by:鄉土文藝

織染布口金包

口金包是早期熟為人知的零錢包,曾經深受大眾喜愛,近年來復古風起,口金又開始廣為推廣。於是我們便決定結合此三項元素:植物染色、手工技藝,與口金復古包,去做出獨一無二,珍貴迷人的零錢包。

  天然植物染色為新店平潭社區早期傳統技藝,根據文史考記載:當地早期為客家族群打藍染色場域之一,為傳承過去技藝,以及凝聚社區共同意識,故聘請老師特地前來教學,發展為一特色地方產業。由於機械紡織廠的快速生產,傳統織布技術也被遺忘。因此,我們除了推廣植物染布技術,也近一步推廣以植物染線材為原料,用傳統手工織機為工具,去織出一篇篇柔和迷人的色彩。口金包是早期熟為人知的零錢包,使用方便,容量也大,所以曾經深受大眾喜愛,近年來復古風起,口金又開始廣為推廣。但是多半仍是以機械壓制而成,容易鬆脫,質感也不夠細膩珍貴。於是我們便決定結合此三項元素:植物染色、手工技藝,與口金復古包,去做出獨一無二,珍貴迷人的零錢包。
         在整體美感設計方面,以中間織布色彩變化為主題,兩旁以素色染布為襯托,挑選花紋細緻卻不花俏的口金材料為零件,以手工縫製。同時版型特地以無死角且大容量設計為概念,讓民眾能夠方便使用與攜帶。
         近年來講求環保綠產品,植物染生產過程對於環境傷害極低,對於身體刺激傷害也低,同時特殊稀少,有其市場吸引力。而手工織布搭配植物色彩,細膩耐看,深受大眾喜愛。在實用性上,容量足夠且方面使用,故我們相信這款商品有其市場潛力可發展。
 

植物染色因每次染材的收集會隨著季節和採收地點的不同,
    
萃取的染液也會有些微的差距,無法百分之分染出相同顏色,
   
但在色相、色系上是相同的。

植物染色懼強光照射,容易產生光害變色。

請避免含有高紫外線燈光或強烈陽光長時間照射。

協會染色的線材、布料,都已漂洗10次以上退除植物染色雜質和色素。  

 

如有更多商品的疑問,請致電詢問,購買前請確認是否已清楚植物染商品特性,
    才不會造成購買上的認知差異

 

如需大量訂購,或是商品寄售洽談,也請來電討論,謝謝

鄉土文藝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09727186
聯絡人:鍾瑞娥
電話:02-29189860
服務時間:8am-5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後推艙請問尺寸價錢?

來自:耀O 詢價

***es333@ms46.url.com.tw

想要 綠化苗木申請

來自:蕭OO 詢價

***ire521118@gmail.com

請問2-10入住5人,是否有空房?價格?

來自:徐OO 詢價

***tao738@yahoo.com.tw

https://077811869.web66.com.tw/web/NMD?postId=563378AMD四核心效能遊戲機

產品規格中央處理器全新盒裝AM3AthlomIIX4-840(3.2GHz)四核心【含原廠風扇‧全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鄉土文藝

聯絡人:鍾瑞娥

Email:vi***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