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和創國際
  • 英菲克有
  • 隆興電子
  • 東金科技
首頁/荃瑩精機/Roland 繪圖機 VS系列
荃瑩精機有限公司
荃瑩精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2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495by:荃瑩精機

Roland 繪圖機 VS系列

新世代噴頭的技術能列印多達七種尺寸的墨滴大小,呈現無與倫比精細的精確度,平順的漸層、細膩的相片和完美的純色的表現,新的鍍金噴頭能防止墨水吸附避免阻塞,精細的噴孔結合準確的噴墨技術製作出完美的影像品質。

VS-300/420/540/640

VS-300/420/540/640




 

特點(FEATURES)

² 搭配新世代噴頭的技術,能夠列印多達七種不同尺寸的墨滴大小,呈現無與倫比精細的精確度。

STATE-OF-THE-ART INKJET HEAD CAN MAKE DIFFERENT AT LEAST 7 KINDS OF INK VOLUMN FOR PRINTING SO AS TO MAKE MAGNIFICENT PRINTING OUTCOME.

² 精細的噴孔結合準確的噴墨技術,製作出完美的影像品質。

SOPHISTICATED INKJET HEAD WITH INK JET PRINTING TECHNOLOGY MAKE PERFECT PRINTING IMAGE.

² 新的鍍金噴頭能夠有效的防止墨水吸附,避免阻塞。

GOLD-PLATED INKJET HEAD TO PREVENT EXCESS INK ATTACHED.

² Roland智慧型的色層控制技術(Roland Intelligent Pass Control)確保輸出平順漸層和完美的純色。

SMART “ROLAND INTELLIGENT PASS CONTROL” ENSURES TO OUTPUT PERFECT PERCENTAGE COLOR LEVEL AND PURE COLOR.

² 三種墨水規劃組合供使用者選擇

THREE DIFFERENT INK COMBINATIONS FOR CHOOSING

4色(CMYK)_高產能,加強藍紅兩色呈現。

CMYK COMBINATION TO ENHANCE CYAN & MAGENTA.

6色(CMYKLcLm)_列印較淺色圖案,可改善影像的完美品質

CMYKLcLm COMBINATION FOR LIGHT COLOR PRINTING.

8色(CMYKLcLm+Mt+W)_金屬色系搭配白色墨水創造出高附加價值的商品。

CMYKLcLm + Mt + W COMBINATION FOR METALLIC COLOR WITH WHITE COLOR FOR HIGH VALUE-ADDED PRODUCT.

² 隨機附贈遠端的生產管理資訊系統 Roland OnSupport

FREE Roland OnSupport PRODUCTION MANAGEMENT SYSTEM.

² 隨機附贈功能強大、簡易使用的VersaWorks RIP軟體。

  FREE VersaWorks RIP SOFTWARE.


 

荃瑩精機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9165141
聯絡人:郭振全
電話:02-29098658

相關詢價

感熱紙卷40*50

來自:珍OO 詢價

**@truedan.com.tw

插畫報刊 詢價

來自:達OO有OO司 詢價

***ny5716@gmail.com

詢問 問卷影印費用

來自:王OO 詢價

***leawang0629@gmail.com

https://autopack.tw66.com.tw/web/NMD?postId=860886LR-100 桌上型圓瓶貼標機

LR-100機型為最廣泛使用之立式圓瓶貼標。適合較小產量的貼標需求。特色貼標高度、角度可微調滾貼裝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荃瑩精機

聯絡人:郭振全

Email:se*****@qy-machinery.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