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哲科技
  • 邦延企業
  • 吉南企業
  • 尹滕制服
首頁/開運陶源/觀音 水晶球 蓮花球 吊飾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開運陶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2資本額:568萬
瀏覽次數:433by:開運陶源

觀音 水晶球 蓮花球 吊飾

觀音水晶球 蓮花球吊飾產品編號:w24市售定價:NT$880元現在特價:NT$380元產品簡介:球體直徑4公分水晶能量有平衡的力量及貯存記憶的功能。可鎮宅避邪、去除病氣、加強記憶,淨化身體的負能量。有

 

觀音 水晶球 蓮花球 吊飾

產品編號: w24
市售定價: NT$880
現在特價:NT$380 元
產品簡介:球體直徑4公分
水晶能量有平衡的力量及貯存記憶的功能。可鎮宅避邪、 去除病氣、加強記憶 , 淨化身體的負能量。
有白水晶/綠水晶/粉水晶/黃水晶 4種顏色可選
用途:有避邪.化解穿心煞之功效,可作為擋煞,裝飾作用,可掛於車內保平安。
通常使用一對水晶觀音蓮花球‧化解穿心煞‧
 
※ 尺 寸 規 格
有 白水晶/綠水晶/粉水晶/黃水晶可選

木:綠水晶:具有快樂.滿足的意思,可招正財,凝聚財富,招貴人.幫助學業或事業成功

火:粉&紫水晶:主招好桃花,可增進您的人際關係與業務能力進而生意興隆,加強異性緣,能幫助睡眠,增長智慧與決策判斷力

土:黃:主招偏財,創造意外財富

金:白水晶:可令人頭腦清晰,開發潛能,增記憶,鎮宅避邪淨化全身



主要化解橫樑煞(樑壓床、爐灶、辦公桌、書桌、桌椅)、穿心煞(門口上緣樑,直接穿入房屋內):針對地勢、方位而無法移動的器具,例如橫樑,譬如"樑壓灶"、"穿心煞",請在樑的頭、尾二邊釘上鋼釘掛上蓮花球,即可化解,如果再掛上銅葫蘆更佳!


化解穿心煞:

家中大門有樑穿入-為穿心煞!大門之穿心煞最為嚴重;會招致妻離子散--可以用麒麟或是水晶球化解。


*化解煞氣:

如壁刀煞、屋簷頭煞、廟宇龍尾煞、即住家正對電梯門或是房子外面有沖射,形成住家不安時都可掛置。


*安置前,擇日,釘上鋼釘,掛上即可化解煞氣! 水晶觀音利用水晶折射的原理,化解家中樑柱煞氣。

開運陶源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7542611
聯絡人:開運陶源
電話:02-23972288
服務時間:9:00AM - 6:30PM、全年無休,其餘時間可來電02 23972288預約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問購買陶土報價

來自:惠OO業OO有OO司 詢價

***nyao@gmail.com

詢價 加好寶貓狗飼料

來自:王OO 詢價

***ywang968@gmail.com

https://7088.web66.com.tw/web/NMD?postId=467743永勝2手家具~雙人皮沙發(B1-074)

二手ㄉ雙人座沙發 商品尺寸:寬150深80高86 賣場服務電話:04-24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開運陶源

聯絡人:開運陶源

Email:bi**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