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維度架站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首頁/豪優實業/Bonito螢幕支撐架
豪優家具--Mychair買椅子
豪優家具--Mychair買椅子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94by:豪優實業

Bonito螢幕支撐架

D螢幕架Bonito以簡單生活為創作發想,擁有輕巧纖細的外型及360度旋轉角度,細緻的支臂搭配流暢的線條設計,柔合簡單設計的美學概念及直覺式人因工學操作.處處可見Bonito的貼心與細微,明亮簡潔的顏

Bonito

Bonito

D 螢幕架

Bonito以簡單生活為創作發想, 擁有輕巧纖細的外型及360度旋轉角度, 
          緻的支臂搭配流暢的線條設計,
               合簡單設計的美學概念及直覺式人因工學操作.
                   處可見Bonito的貼心與細微,  
                       亮簡潔的顏色創造出多彩多姿的舒適生活創意空間. 


全球第一支粉彩人因工學電腦螢幕支架 Ergo Life - Bonito ~ 為您妝點繽紛生活樂趣! 節省桌面空間利用 !

[Ergo Life - Bonito樂活生活零距離]
全球樂活生活態度持續發燒,但想要樂活生活最大的問題往往出在最常見的地方~電腦!對於使用桌上型電腦的朋友來說,常會因為空間影響了將”使用電腦融合樂活生活”的樂趣!

身為人因工學領航者的台灣普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於2010年全球首創Ergo Life人因工學生活主張,自產自製研發設計出一系列的Ergo Life螢幕支架組合!風行全球19年的普瑭,於邁向第20年繽紛紀元之際,突破全球螢幕支架窠臼、首推全球第一支粉彩人因工學電腦螢幕支架-Bonito,讓使用電腦與樂活生活緊密結合!

[Bonito漂亮登場]Bonito源自於西班牙文的”漂亮”之意,普瑭公司總經理張國光表示,由於普瑭在全球受到國際好評,但歐美和亞洲仍然在人因工學使用上,常受空間限制而有所不同!為此,在設計之初,普瑭設計研發團隊,擬打破現行"全球通用"現狀,創造屬於亞洲空間使用者的新福利,搭配行銷業務團隊對市場需求的考量點,因此誕生了全球第一支質量皆美、貼心設計的粉彩人因工學支架- Bonito!

高靈活度的人因工學設計、搭配流暢優美的弧狀線條,宛若優雅卻自信的女性,散發出柔美的氣質,配上粉彩的色系、紮實的高級鋁合金材質,完全符合亞洲人視覺高度的人體工學考量,讓人第一眼就忍不住愛上漂亮的Bonito!

 


 

凡購買, 即加贈: 簡易型筆電散熱架 (NS006)

豪優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16288090
聯絡人:歐陽小姐
電話:02-29339583#22
手機:0936052950
服務時間:台北店:平日:9:00~21:00 週六/日:12:00~20:00 台中店:平日:10:00~21:00 週六/日:12:00~20: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司欲購買24包砂袋 砂包

來自:普OO能OO有OO司 詢價

**@procon.as

門底縫擋條 以下請報價

來自:米OO車OO 詢價

***8318518@gmail.com

詢價 植生網價格

來自:興OO營OO限OO 詢價

***in8177@gmail.com

https://028227770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9973SMC4545 N+P雙通道MOS

~N30±20~P-30±20SMC4545M-TRGN+P雙通道MO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豪優實業

聯絡人:歐陽小姐

Email:de*b*****@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