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昱霖公司/暖暖包|暖包(1入1包)
愛團購聯盟網
愛團購聯盟網
加入時間:2010-01-1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26by:昱霖公司

暖暖包|暖包(1入1包)

單片規格:13.3*10cm(大號)單片重量:50±5克(1箱300片)發熱時間:持續8-12小時一、產品材質該商品為片狀貼劑,是由原料層、明膠層、無紡布袋三部分組成的。原料層置於無紡布

單片規格:13.3*10cm(大號)
單片重量:50±5 (1300)
發熱時間:持續8-12小時
一、產品材質
該商品為片狀貼劑,是由原料層、明膠層、無紡布袋三部分組成的。原料層置於無紡布袋內;原料層是由鐵、石、活性炭、無機鹽、水等合成的聚合物,可在空氣中氧氣的作用下發生放熱反應。無紡布袋的特點是均勻不漏、透氣性好。
 
二、作用原理
暖寶寶中的原料層可以在空氣中氧氣的作用下持續不斷地釋放熱量,這種反應過程是從一打開真空包裝的時候開始的。
 
三、產品特色:
一貼即熱,快速熱敷、消腫、止痛、活血化瘀,廣泛適用於各種畏寒症。
(1)快速緩解並消除各種畏寒疾病引起的疼痛,是關節炎、肩頸炎、腰腿痛、風濕及類風濕、四肢發涼、患處遇寒疼痛等疾病患者迅速止痛的即開即用型產品。
(2)驅寒保暖,促進人體微循環,對手、腳凍傷、骨傷、肌肉損傷等症狀具有良好的消腫止痛功能。
(3)促進經絡暢通,熱敷相關穴位,消除胃寒不適、經血不通等症狀,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4)冬季替代厚重的棉衣,為人體提供溫度保障。
 
四、使用方法
(1)將暖暖貼的真空包裝沿切入口打開
(2)拿掉暖寶寶後面的襯紙,貼於內衣的外側,用手鋪平即可。
(3)使用完後,從衣服上輕輕撕下即可
(4)可貼於人體的肩部、背部、腰部、胃部及膝蓋等相關關節部位。
 
五、注意事項
(1)暖暖包使用時要貼於內衣的外側,不要直接貼於人體皮膚上。
(2)請小心低溫灼傷,長時間的發熱體接觸時會產生紅斑,水泡等症狀,有時會發生自己意識不到的低溫灼傷,請小心使用
(3)孕婦及糖尿病患者及血液迴圈不暢通者需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4)兒童、行動不便者或皮膚敏感者在使用時要更加注意低溫灼傷情況的發生。
(5)請妥善保管產品,避免使暖暖包的真空塑膠包裝袋損傷或破壞,否則產品會失效。

 暖暖包團購找吳小姐0982-378058

昱霖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487407
聯絡人:吳怡蓁
電話:02-25428518
手機:0935404077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請問 開店加盟金

來自:郭OO 詢價

***00611@yahoo.com.tw

詢價寄送電子零件

來自:昇OO際OO股OO限OO 詢價

***rine-hsu@sun-flytech.com

https://guanjun.web66.com.tw/web/NMD?postId=1196719原廠碳粉匣FujiXerox CM215fw

FujiXerox原廠碳粉-黑色CT201591/藍色CT201592/紅色CT201593/黃色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昱霖公司

聯絡人:吳怡蓁

Email:go**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