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 志相蔘藥
首頁/明揚台灣/環保竹炭筷
明揚台灣文創精品工藝社
明揚台灣文創精品工藝社
加入時間:2011-11-14
瀏覽次數:260by:明揚台灣

環保竹炭筷

竹炭採用新工藝燒製而成,它細密多孔,表面積是木炭的2倍,具有超強的吸附作用。其產生的負離子能阻隔電磁波。竹炭正式在日本燒製及發展已十餘年,由於它的吸附力是備長炭的五倍

   
    
    
    
    
    

◆公司名稱:明揚台灣文創精品工藝社
◆公司簡稱:明揚精品
◆公司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83號3A
◆費用說明:電洽
◆聯絡人:王漢杰
◆聯絡時間:00:00~00:00
◆聯絡方式: abozhong168@gmail.com or 0986-933-795 or 04-25319058
(聯繫我時,請一定要說是從台灣黃頁看到的)

◆細節:
竹炭採用新工藝燒製而成,它細密多孔,表面積是木炭的2倍,具有超強的吸附作用。其產生的負離子能阻隔電磁波。竹炭正式在日本燒製及發展已十餘年,由於它的吸附力是備長炭的五倍,礦物質含量是備長炭的三倍,廣受日本大眾喜愛,因而又有「黑鑽石」之稱。


一 公克的竹炭,微孔隙內壁的總面積約300~600平方公尺,相當於一座二十五公尺的游泳池或一個網球場的面積;這驚人的大面積使竹炭具有強大的吸附力和分 解能力,這也正是竹炭調節溼度、淨化水質、清新空氣的能力來源,使其具有除溼、消臭、保鮮、過濾、防護、淨化…等多重功效。
市面上有那麼多材質製成的衛生筷為什麼一定要用竹炭製的呢??
原因如下:
壹、    竹炭筷不易卡油:使用過後只需用衛生紙輕輕擦拭過後即可收入袋子中而不會油膩膩的!
貳、    重量跟一般金屬製的免洗筷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
參、    表面經過抗菌處理且無添加任何的有機溶劑等化學物質讓你用的安心吃的放心


在 世界倡導減碳綠化活動的時候,你是否還在想我該怎做環保呢!?你是否還在吃外面店家所附的免洗筷而苦惱漂白劑的問題呢!?快來買我們的竹炭筷吧!!我們的 竹炭筷既環保又衛生且無添加任何的有機溶劑等化學物質讓你用的安心吃的放心!!讓我們一起做環保,向毒素說NO!!送禮自用最好的東西,讓您送禮送到心坎 裡!!


明揚台灣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聯絡人:蔡經理
電話:04-2531905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1758MINDMAN 電磁閥MVSC-300-4E2R

MINDMAN 五口三位電磁閥 MVSC-300-4E2C DC24V MVSC-300-4E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揚台灣

聯絡人:蔡經理

Email:mi***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