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京威科技
  • 燦晶企業
  • 和創國際
  • 龍京電熱
首頁/深圳市蓝/间歇PS版配套UVLED冷光源固化机
深圳市蓝谱里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谱里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24
瀏覽次數:118by:蓝谱里克

间歇PS版配套UVLED冷光源固化机

LED光源装置需要的电能更低,能节省能耗,并大大减少CO2的排放量;②LED光源产生的热量少,适用于“热敏感”材质;③LED光源元件的寿命是UV灯管寿命的12倍左右,这使得LE

UVLED油墨 UVLED固化机 UVLED冷光源

UVLED油墨 UVLED固化机 UVLED冷光源

LED光源装置需要的电能更低,能节省能耗,并大大减少CO2的排放量;②LED光源产生的热量少,适用于“热敏感”材质;③LED光源元件的寿命是UV灯管寿命的12倍左右,这使得LED光源元件的更换频率大幅降低,器材耗用随之减少;④LED可做到瞬间开启或关闭,无须传统UV固化方式所必须的预热及降温时间,作业效率得到提高。由于上述各种优势的存在,可以说UV LED印刷系统进一步增强了UV印刷系统对环境的友好性。
然而,高压水银灯、金属卤素灯的光谱峰值位于365nm、380nm附近,光能量集中分布在254~430nm范围内,是连续分布的光谱线图,对UV油墨颜料具有不同程度的穿透性,且UV油墨中的各类引发剂也易捕获到所需要的光子,从而保证了UV油墨不同颜色体系的固化效率。而LED固化基于元件中半导体材料对光谱宽度的限制,单个光谱能量超强,但波长分布极狭窄,因此传统UV油墨无法在LED固化装置下固化。针对这一特殊的固化要求,国外研发出了在特定波长下具有极高反应活性的UV LED油墨。
两类UV LED油墨,分别是针对普通纸质印品(如纸杯、发票等)的UV OFSLED系列与针对薄膜(如PP、PET、PE、PVC等)的UV VNL-LED系列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深圳市蓝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3676340
聯絡人:王峰
電話:86-755-8287117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UVLED冷光源

    UVLED平行光源主要特点:1. 没有或极少有机溶剂挥发,U

相關詢價

手動標籤撥離器詢價

來自:金OO股OO限OO 詢價

**@goldencycle.com.tw

感熱紙卷40*50

來自:珍OO 詢價

**@truedan.com.tw

插畫報刊 詢價

來自:達OO有OO司 詢價

***ny571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蓝

聯絡人:王峰

Email:wfl*****@yeah.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