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益正紡織
  • 宬碁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鑫玩布/午安,休息一下!有機棉午安枕。設計、代工,生產
鑫玩布類工作室
加入時間:2010-06-22
瀏覽次數:499by:鑫玩布

午安,休息一下!有機棉午安枕。設計、代工,生產

材質:有機棉布 ,100%純棉,亞克力棉 尺寸:25公分

午安!便利枕

午安!便利枕

午安!便利枕

頸枕 

 

 


 

午睡二、三事

 

摘自《環球時報》

 

午睡可避免早衰

   一天之中小睡片刻,是人類正常的生理需要。適當的午睡可彌補夜晚睡眠的不足,使體內激素分泌更趨平衡,使人體的新陳代謝趨緩,消耗能量減少,從而避免早衰。

     研究證實,午睡能使大腦和身體各個系統都得到放鬆與休息,在幫助人放鬆心情、減輕壓力、消除疲勞方面,比喝咖啡和可樂更有效。而這種放鬆對現代人越來越重要。

    午睡之後工作效率高

    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太空總署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每天午睡45分鐘,工作效率將提高35%,作出正確決定的能力也會增加50%。科學家羅金德説,這項研究粉碎了清醒時間越長,生産力越高的假像。

       德國精神病研究所睡眠研究專家前不久發佈了一項研究結果説,人體睡眠遵循超晝夜節律,除夜晚外,白天也需要睡眠。德國人通常沒有午睡習慣,但此結果公佈後,越來越多的上班族有了午間在辦公室休息的習慣。漢堡附近的弗希塔小鎮日前宣佈,該鎮鼓勵政府僱員每天中午小睡20分鐘。

    最好別伏案午睡

    午睡與個人的體質、睡眠狀態、年齡和疾病等密切相關。凡是夜晚睡眠不足的人及體弱多病者都應午睡,除患有心腦血管病的老年人外,午睡對大多數人有益而無害。

    但要做到健康午睡,也有幾點需要注意:午睡前不宜吃得過飽,飯後半小時開始午睡,時間以半小時以內為宜。有條件的,午睡最好躺著,但多數上班族因條件有限,都伏案午睡,這樣會減少頭部供血,醒後會出現頭昏、眼花、乏力等一系列症狀,還會壓迫眼球,誘發眼疾。另外,伏案午睡會壓迫胸部,影響呼吸,也影響血液迴圈和神經傳導,使雙臂、雙手發麻、疼痛等。

 

自我介紹:

材質:有機棉布 ,100%純棉,亞克力棉

尺寸:25公分


更多商品資訊
http://wantplay.pixnet.net/blog

鑫玩布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48887029
聯絡人:張玉雯
電話:02-2632892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商品客製化詢問】博物館繪畫套組

來自:磐OO技OO有OO司 詢價

**@pf-recycle.com.tw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鑫玩布

聯絡人:張玉雯

Email:phy*****@ms2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