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怡達
  • 聖富租車
  • 台灣海空
  • 德寶物流
首頁/辰旺租車/現代 HYUNDAI (STAREX九人座 出租)
辰旺租車-桃園中壢
辰旺租車-桃園中壢
加入時間:2013-02-2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492by:辰旺租車

現代 HYUNDAI (STAREX九人座 出租)

箱型化外觀設計,整體造型氣派大方 Grand Starex尺碼大幅提升,更讓人在第一眼就能給人氣派而穩重的感受。

Grand Starex  車體外觀

Grand Starex 車體外觀

隨著車型的演進,Grand Starex在外型上已完全看不見前一代車型的痕跡。為了解決前一代Starex空間略嫌不足的缺憾,Grand Starex尺碼大幅提升,而將箱型化的概念落實在造型設計的上,更讓人在第一眼就能給人氣派而穩重的感受。

為了讓車長超過五米的Grand Starex不顯呆板,原廠除採用分離式側窗設計,增加視覺上的獨特性,最引人目光的,莫過於在前、後葉子板刻畫出鮮明的立體折線,同時將其融入頭、尾燈 組造型之中,設計頗具巧思。只是將目光聚焦的同時,卻也突顯出Grand Starex僅配置鐵圈的缺憾,在質感大幅提升的造型中,顯得格格不入。

隨著外觀的商務化,Grand Starex座艙質感也跟著升級,米黑雙色調鋪陳的內裝,在中控台和門板等處也點綴以金屬飾板,展現溫暖而略帶科技感的風格。不過Grand Starex在配備上卻未有太多能著墨之處,但皮質座椅、雙前座電動窗、冷暖空調以及台裝Clarion 1-DIN單片CD音響主機等,仍提供了車內成員基本的舒適性。

採三排設定的GrandStarex為了能承載九人,因此第一排座椅為三人座設定,雖然中間座椅並不利於乘客使用,但在機能性上也不虞匱乏

Grand Starex  車體內裝

Grand Starex 車體內裝

Grand Starex  車體內裝

Grand Starex 車體內裝

辰旺租車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2807325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3-4528758
手機:091365358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08:30~PM21: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飯店至台東大學接駁

來自:行OO藝OO 詢價

***.m1314@gmail.com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https://0225973863.tw66.com.tw/web/NMD?postId=962013CAD噴墨繪圖描圖紙.95磅長50米

CAD噴墨繪圖描圖紙.95磅長50米.各式尺寸 適用於工程圖,文件資料,建設圖.曬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辰旺租車

聯絡人:江小姐

Email:cw**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