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首頁/達康科技/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
達康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達康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24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560by:達康科技

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CAM系統

世界領先的高速加工CAM軟體,主要用於製造複雜及精密的零件,產業應用範圍涵蓋了航太、汽機車、模具、光學、醫療、Robot等。

Vortex旋風加工

Vortex旋風加工

Delcam PowerMILL是世界領先的高速加工CAM軟體,主要用於製造複雜及精密的零件,產業應用範圍涵蓋了航太、汽機車、模具、光學、醫療器材、Robot加工、雷射焊接及船舶等應用。使用者可任意輸入曲面、parasolid實體或STL 3D模型,藉由簡單的操作,產生完全不過切且高品質的刀具路徑。支援多核心( for 64bit) 與背景運算,為市場上最快速的CAM軟體;強大的路徑編輯能力,能發揮機台最大性能、縮短加工時間;提供獨特的高速加工機能,以保護主軸與刀具壽命為高速加工必備CAM系統。

http://www.delcam.com.tw/powermill_main.html

若您對於產品上有任何問題或是對我們有任何的建議,誠摯的歡迎您隨時透過e-mail、信件、傳真或是電話與我們聯繫。

達康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4樓D室 (台北遠東通訊園區 / 遠東愛買正對面) 
捷運亞東醫院站 (3號出口) 往遠東通訊園區大樓方向 (可向警衛說明為達康訪客)。

電話: 02-7738-0009
傳真: 02 7738-0006
E-mail: marketing@delcam.com.tw

五軸機台模擬

五軸機台模擬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達康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4075187
聯絡人:何立研
電話:02-77380009#20
服務時間:08:30 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b920430207.web66.com.tw/web/NMD?postId=890387缺錢急用錢急需現金辦門號換送現金怎麼辦快洽全省服務團隊

還在氣喘吁吁趕著三點半到銀行? 車貸、學貸、房貸繳不出來? 向親朋好友開口看人臉色有困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達康科技

聯絡人:何立研

Email:ma*k*****@delcam.com.tw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