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新竹白蟻驅除
  • 廚達人
  • 財伯實業
首頁/清淨環衛/蛀蟲防治-家中裝潢被蛀蟲侵襲怎麼辦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白蟻防治除蟲公司~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03-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82by:清淨環衛

蛀蟲防治-家中裝潢被蛀蟲侵襲怎麼辦

蛀蟲防治-家中裝潢出現蛀蟲孔洞及地面疑似蛀蟲啃食的木屑怎麼辦

進代因注重人體的健康並響應環境保護政策,大多數都採用低甲醛的板材來進行裝潢,然而低甲醛的板材使用於潮濕又溫暖的台灣,儼然成為蛀蟲的五星級飯店。
  蛀蟲的防治可分為事前預防及事後治療兩階段:

事前預防:
  大部分進口的板材多少都會有蛀蟲的幼蟲或卵在裡面,若是沒有做好事前的預防,屆時美麗的裝潢就有可能會千瘡百孔,既傷心又傷財。蛀蟲的預防可藉由專業的除蟲公司與您的裝潢木工或設計師配合,在板料進場裝潢之前,針對每一個木材板料進行藥劑噴灑的預防動作。在未來蟲卵孵化或是幼蟲需要覓食的時候就會因為食用到吸收了藥劑的木料而導致死亡,進而達到蛀蟲的有效防治。

事後治療:
  若不幸的家中發現了蛀蟲蛀蝕的孔洞,甚至發現蛀蟲的蹤跡,那麼尋求專業的除蟲公司會是您較佳的選擇。雖然自行處理也許在短時間內會讓您不再發現蛀蟲的蹤跡,但因為沒有做到全面型的防治處理,難保一陣子過後依然發現許多孔洞及木屑痕跡。
蛀蟲的防治需從三個面向同時處理,方能達到最有效的防治率:

1.板材表面:
    由於蛀蟲的生長特性會在木質板料上產卵,針對板材表面平均噴灑藥劑,可對未來孵化的幼蟲達到致死的效果。

2.蛀蟲孔洞:
  孔洞若出現,即表示成蟲已經利用該洞口離開。由於面板內蛀蟲啃食的通道有部分會相連通,透過孔洞灌注藥劑,可以殺死部分在通道相通的幼蟲,並且於通道內形成防護,未來在通道內移動的幼蟲也會因藥劑殘效效果而死亡。

3.板材壁面隔間:
  木質裝潢的壁面遭受蛀蟲危害,單僅施作表面及孔洞是不足的。裝潢板材與牆壁連結的另一側若未達到有效防護,未來蛀蟲可能也會反向啃食另一面的木料,這樣防治就達不到希望的效果了。

有任何蛀蟲防治的相關問題請洽(03)5692-123,我們將會為您進一步說明,或至您的處所勘察並報價,感謝您。
更詳細的公司服務資訊請上【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官網:http://www.busgo.com.tw/blog/cleanpco/

清淨環衛

公司位置:新竹縣-竹北市
統一編號:24657929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3-5692123
手機:0922602117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垃圾清運及廚餘回收

來自:宏OO北OO有OO司 詢價

***nna.chiang@honhui.com.tw

清楚廢棄物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643226@yahoo.com.tw

水桶水塔清洗報價

來自:保OO理OO公O 詢價

***.chieh@msa.hinet.net

https://0226789268.web66.com.tw/web/SEC?postId=1177024二手煉土機

二手煉土機;中古;全新亦有規格:各種尺寸皆有,中古回收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清淨環衛

聯絡人:蘇先生

Email:cl*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