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輝鴻收購庫存
  • 碧詠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首頁/荃富國際/淨水設備,大到工廠餐廳~小到個人使用
荃富國際有限公司
荃富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8-1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18by:荃富國際

淨水設備,大到工廠餐廳~小到個人使用

淨水設備~大到工廠餐廳~小到各人使用

【商品介紹】

這台自動控制濾水壺結合一般家庭所使用的淨水器+簡易濾水壺的結合版。

有簡易及攜帶方便之外,又有一般淨水器的智能按鍵,且具有提醒我們更換濾芯的功能。

銷售客群主打:小家庭、租屋族、辦公室、桌上型….. 銷售客群廣泛。

目前可生飲、又可攜帶的、又有電子計算控制的。市售上面還沒有看到。

*三段不同的出水量,操作方便,不需插電,喝好水、好簡單。

*[可連續過濾1800公升,除菌率99.99%]本濾芯經過奈米最新技術,能使銀離子活性變大,與活性碳結合後,能增強提升活性碳對有機高分子物質數倍以上的吸附力,殺菌功能增強至銀添與載銀抗菌活性碳的200倍以上的效果,比起自來水的氯素殺菌,多出數十倍的殺菌功能,有了【奈米銀複合濾芯】立刻升級為生飲機。

*瓶身材質為Tritan,不含雙酚A,不含可塑劑,經美國FDA許可使用

*通過SGS  18項檢測,並榮獲台灣、美國、大陸發明專利。

*台灣製造、嚴格把關。

【商品特殊專利】

一種氣壓式濾水壺- 本發明公開了一種氣壓式過濾器結構,包含:瓶體、瓶蓋及濾芯,瓶蓋旋設於瓶體上方,濾芯旋固於瓶蓋底側中央;瓶蓋包含:上蓋、中蓋及底蓋,上蓋上設有控制面板,中蓋上設有基板,基板一側邊設有電源開關按鍵及過濾速度顯示燈,中蓋另一側邊設有電池座及電池,底蓋中心處上設有出水接口,出水接口底側設有螺接孔,出水接口上連接出水管,底蓋頂面設有進氣馬達及進氣孔,進氣馬達連接氣壓管至進氣孔,瓶體內設有容置空間,該濾芯頂端設有螺杆,螺杆中心處設有濾芯出水孔,濾芯底部設有濾芯進水孔,濾芯進水孔上螺合可分離式無壓除菌濾芯,本實用新型便於攜帶、可更換濾芯,提升濾水品質與效率,滿足了使用者不同的淨水需求。

【更換濾芯時機】

*本濾芯可過濾1800公升的使用水,當使用至1600公升時,濾芯更換指示燈會亮(紅色閃爍),使用至1800公升時指示燈會持續亮紅燈,此時系統會停止運作,這時請更換新的濾芯。

*當使用時間超過11個月,濾芯更換指示燈會亮(紅色閃爍)超過1年時指示燈會持續亮紅燈,此時系統會停止運作,這時請更換新的濾芯。

*濾芯阻塞(出水流量極度減少)。

【注意事項】

*本濾水壺只能使用飲用水水源,切勿使用微生物學上不安全或性質不明的水。

*第一次使用前(或每次更換新的濾芯時),先過濾約1.5升的流水量(按第三段出水)來清洗活化濾芯,待濾芯活化後(黑水排出),即可開始引用

*使用時請務必將濾水壺上蓋鎖緊,避免加壓出水時產生漏氣,導致出水量減少

*本濾水壺具有自動管控系統設計,可用濕布擦拭,不得用清水浸泡或沖洗。

*本濾水壺勿放熱水(40度C以上),避免裝置故障,軟管破裂。

*本濾水壺注入水後勿放置於冰箱冷藏、冷凍,避免濾芯&電子儀器損壞。

*本濾水壺注入水後勿橫放、倒放、避免水流滲入電子儀器內造成故障。

*本濾水壺第一次使用前,請先充電至電源亮綠燈後,再開始使用。

*電池電力不足時,出水量會有誤差,建議可以進行充電後再繼續使用,即可恢復正常。

荃富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70727997
聯絡人:温承融
電話:02-29982288
手機:0977239221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荃富國際

聯絡人:温承融

Email:cb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