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正興測繪工程
  • 輝鴻收購庫存
  • 鉦昱物業
首頁/陸晟科技/GLORYLAND
GLORYLANDKVMSWITCH陸晟科技有限公司
GLORYLANDKVMSWITCH陸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11
瀏覽次數:1091by:陸晟科技

GLORYLAND

我們承諾 給你最好的品

我們承諾 給你最好的品我們承諾 給你最好的品GLORYLAND KVM ,台灣陸晟科技 徵台灣地區 代理經銷商合作伙伴,有意者請與我們聯絡. 陸晟科技(GLORYLAND Technology)於2008 年由台灣一群專業技術人員共同 成立,專精於電腦切換器( KVM Switch)及訊號延長分享設備產品,提供全系列 的產品與全方位的服務品質。以追求卓越、品質、服務、創新、回饋社會為成立 主旨。GLORYLAND是KVM Switch及多媒體分享設備的專業級廠商,以多元化 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創造分享的數位世界,是客戶成長的最佳伙伴。 GLORYLAND提供產品是從入門級至企業級完整KVM產品線的專業級廠商, 並提供多元語音、視訊延長器 / 分配器及各種介面轉換延長器等。陸晟堅持不 斷研發創新的精神及強化市場行銷和完整服務網滿足客戶One Stop Shopping的 多樣化需求。 GLORYLAND產品的專業: 台灣研發設計、生產及測試、品管一貫作業: 由GLORYLAND台灣優秀的工程師設計及專業的人員生產,在研發完成且經由嚴格的可靠度測試後才能正式量產。依國際標準ISO的作業規範及對環境的要求,在嚴謹的品管之下,從設計、驗證、入料、生產到出貨檢驗,對專業及品質的追求完美。因為 【我們承諾 給你最好的品質 】。 展望未來: 運用台灣優秀的人才及豐厚的製造技術經驗,立足台灣、胸懷亞洲、放眼全 世界、追求卓越、品質、服務、創新、回饋社會 是我們奮鬥努力的目標,精進專業技術來領先我們的競爭優勢,在穩定踏實中持續的成長茁壯。

陸晟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25051259
聯絡人:許基鴻
電話:02-29935938
服務時間:8:00AM - 20:00PM、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雞用新王黴素一瓶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infa03@gmail.com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https://newsoka.tw66.com.tw/web/SEC?postId=920339平衡血糖養生茶徵代理經銷商

新呈國際產品是由GMP廠 ISO22000 HACCP廠 生產製造品質保證 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陸晟科技

聯絡人:許基鴻

Email:sa**s@gloryland.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