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DPEX
  • 德寶物流
  • 通裕吊車
首頁/快密刀/腳踏車(自行車)潤滑油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加入時間:2008-10-2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770by:快密刀

腳踏車(自行車)潤滑油

腳踏車(自行車)潤滑油脂

Bechem 潤滑油-腳踏車(自行車)

腳踏車(自行車)具有許多潤滑點,如鏈條、花鼓軸承、踏板軸承、BB、頭碗軸承、避震器油封、變速線、煞車線及螺絲等。針對這些不同的潤滑位置,德國倍可潤滑劑公司開發了一系列的自行車專用潤滑油、脂。

鏈條油

Berusynth CU 46

具有極低的基礎油黏度,能夠降低踩踏時的阻力感,提供鏈條更順暢的高速運轉,濕潤及滲透性極佳,可輕易進入鏈條的縫隙處,提供優良的防銹、抗腐蝕性,適合競賽、公路車使用。

Berusynth CU 250

專為自行車鏈條所調配,能預防金屬零件卡死,提供鏈條抗極壓、抗磨損能力,特低的殘碳及蒸發損失,使用消耗量極少,具有極佳的潤滑效果,適合一般路況及越野騎乘使用。

Berusynth CU 3000

超高黏度鏈條油可應付強大的踩踏力量,黏附性強,防止滴落污染問題,具高負荷承載能力可有效降低摩擦力,減少鏈條噪音,適合極端氣候、爬坡騎乘使用。

軸承 潤滑油脂

High-Lub LFB 2000

為 NLGI稠度 2號白色潤滑油脂,採用鋰鈣複合皂基,吸收的水分不會影響其稠度,不會發生液化洩漏情形,含有固體潤滑劑作為緊急潤滑功能,能夠延長軸承壽命,推薦用在花鼓、踏板、BB。

High-Lub UWS LFB Super

生物可分解性環保潤滑油脂,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採用高級合成基礎油,延長再次潤滑保養週期,適合熱愛大自然的騎士使用,推薦用在 BB、花鼓、踏板、頭碗軸承。

液壓避震器 密封油脂

Berulub FR 16

避震器 O型環專用密封油脂,採用合成 PAO基礎油,具有極佳的橡膠相容性,不會侵蝕油封,黏附性極佳,防止溫度變化造成橡膠劣化,延長橡膠 O型環壽命。

變速器及煞車線 潤滑油脂

High-Lub SW 2

變速器及煞車線特殊潤滑油脂,能夠滲透進入編織鋼纜縫隙中,降低鋼纜與塑料護殼之間的摩擦,提高煞車或變速的滑順度,並避免變速及煞車線生銹腐蝕,提升騎乘安全性。

螺絲 潤滑油

Ceritol Paste PT 2

螺絲裝配膏,避免螺絲生鏽腐蝕進而產生咬死,預防破壞性拆解、螺紋孔的崩毀,只要在螺絲裝配前塗上薄薄一層,保證下一次拆解省力輕鬆。
目錄下載:Bechem_倍可_腳踏車潤滑油
Bechem 潤滑油台灣代理商: 台灣快密刀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 04-24180000 傳真: 04-24180888
中國大陸代理: 莫里化工有限公司-http://www.molichemical.com 聯絡人:钱先生 電話::0512-55110461 手機:13773112788 Bechem 潤滑油潤滑油-台灣快密刀

快密刀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70707704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4180000
服務時間:08:00 ~ 17:00, 例假日除外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報價!!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7450@gmail.com

詢問月租金 以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kiden@gmail.com

6-12 遊覽車詢價

來自:中OO學 詢價

***agroup@gmail.com

https://033029929.web66.tw/web/SEC?postId=1011308車輛保養、維修、檢查

車輛維修、保養、健檢。維修經驗豐富、最實在的技術及價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密刀

聯絡人:蘇小姐

Email:fim*****@boton.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