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東隆裝潢設計
  • 大家好
  • 景毫空調
首頁/長禾設計/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522by:長禾設計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提供住宅別墅、商業空間、建築設計構圖、景觀規劃及農地住宅等設計規劃、工程施工服務及預算編排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設計/建築.室內 提供自地自建,建築景觀構圖,商業空間,室內設計等空間規劃事務及專業施工,預算編列...經歷飯店,企業辦公,餐廳,渡假屋,招待會館,住宅,別墅設計. 單純的開端;應用者的詮釋,反映設計賦於空間的專注以設計的原力驅策虛心創新及互動溝通的空間美學,醞釀更多的機能與生活情愫,傳遞著空間與人的對話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728號 長禾設計/建築.室內 1993年肇業至今;秉持一貫的熱枕及對設計的企圖,致力為每一委託案發表,也得到些許迴響,其間經歷飯店.企業辦公.餐飲空間.渡假屋.招待會館.住宅別墅。隨著時間的演化,展場之歷練,深覺放慢節奏去靜心關注每一設計案, 似乎是當下刻不容緩的蛻變,尤其在作品之後的業務發酵及業主企業版 圖拓展的進度需求,督促著我們思索“與業主共同成長“的階段定位,激 勵我們不斷多元思考及設計創新;以更細膩的角度詮釋不同空間屬性。 面對商空設計,解讀業主需求本質,規劃設計細節及掌控預算執行,引領時尚消費及企業文化之推演,為設計創造最高附加價值。 相對家居設計的鋪陳,無論風格定調及生活屬性,洗鍊全新的創意空 間和完備的專業施工,去蕪存菁的顯露家居美學及表徵品味,提供專業 之設計建議,得到經完整討論的適切規劃方案。 不論設計的細項,規劃每一個設計案是我們的用心,期許傳達原創 的設計理念及互動溝通後的具體成果。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室內設計事務所

長禾設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0140051
聯絡人:張翠姿
電話:04-2385367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空調工程管路施工承包

來自:崇OO技 詢價

***chan@sublime.com.tw

需求一樓,約16坪

來自:林OO 詢價

***amadoyo@yahoo.com.tw

常閉式防火門把手

來自:古OO酒OO有OO司 詢價

***.lin1531@hotmail.com.tw

https://ks168.web66.com.tw/web/SEC?postId=351853水管堵塞,水管疏通,排水管堵塞,高雄

水管堵塞,水管疏通,排水管堵塞,高雄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禾設計

聯絡人:張翠姿

Email:lt*d*****@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