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天成數位
  • 遠東衡器
  • 華碩翻譯
  • 輝鴻庫存買賣
首頁/台証記帳/台証記帳士事務所--細心貼心照顧您的權益
台証記帳士事務所
台証記帳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1-10-22
瀏覽次數:184by:台証記帳

台証記帳士事務所--細心貼心照顧您的權益

您知道怎麼合法節稅嗎?您有稅務問題嗎?台証記帳士幫您解決!


台証記帳士事務所係田恩綺於民國78年創設,創設初期以「經苑稅務會計事務所」服務中小企業為宗 旨,22年來憑著我們專業的知識、熱誠快速服務、公開合理的收費,贏得所有客戶的信任與支持,使本所在平穩中不斷的成長,客戶群已遍佈整個大台北區之各行 各業,在成長的同時,我們仍時時警惕自己要不斷學習新知、新稅務法令,如此才能跟上時代的進步,政策法令的變革,也才能以最佳的狀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無後 顧之憂的滿意服務。
本所創辦人田恩綺於民國95年通過第一屆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記帳士考試,取得記帳士資格。
民國95年6月完成記帳士登錄,取得〈95〉台財稅證字第01253號記帳士證書。為配合政令,本所名稱正式變更為「台証記帳士事務所」。

我們的服務:
台証記帳士的忠實客戶不但能得到高品質的服務,還能從以下服務中受益:
您的商業顧問:
我們將運用我們豐富的知識協助您了解稅法、分析問題,並為您提供建議,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有超出我們專業知識的問題,我們將利用與其他專業人員,如律師、建築師、代書等的密切聯繫,向您推薦他們的服務。
您的夥伴:
台証記帳士注重團體工作概念,與您精誠合作,將我們的專業知識充分運用到您的經營團隊中。當我們開始為一位新客戶提供服務時,我們會組織一個魔鬼技術指導小組,以使我們的客戶從我們的服務中獲得最大的利益。
委任台証記帳士的好處:
台証記帳士以整體化的服務,及時快速滿足客戶要求和最高質量的工作為榮。我們把客戶當作夥伴,因為我們知道,您的成功就是我們成功。我們期望能為您提供最頂級的服務。

您有任何的稅務會計的問題嗎?您要了解申請公司的相關手續嗎?歡迎隨時來電,我們有專人熱忱的為您詳細解說!



台証記帳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01052217
聯絡人:田恩綺
電話:02-27028600
手機:093536077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公司登記費用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912711665@gmail.com

詢問 基金會工作內容

來自:財OO人OO建OO程OO基OO 詢價

***sia@kss.tp.edu.tw

需要公司記帳報稅

來自:慶OO程O 詢價

***9580@gmail.com

https://wiseprom.tw66.com.tw/web/SEC?postId=913340SPACEMAN 霜淇淋機

餐飲設備,霜淇淋機,飯鍋,製冰機,油炸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証記帳

聯絡人:田恩綺

Email:ti*n@e-tca.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