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通裕吊車
  • 明治流通
  • 達優利海
  • 德寶物流
首頁/深圳市晟/威海到台湾物流 海运 空运 快递公司
深圳市晟祥运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晟祥运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4-07
瀏覽次數:125by:深圳市晟

威海到台湾物流 海运 空运 快递公司

威海到臺灣物流公司 海运 空运 快递公司

威海到臺灣物流公司

威海到臺灣物流公司是“18006519291”深圳晟祥运通威海到臺灣貨運專線,威海到臺灣搬家,威海到臺北物流,威海到高雄物流,威海到新竹物流,經過十多年的運營和發展,威海至臺灣物流貨運專線已成為晟祥运通物流的優質品牌專線。

為了保證威海至臺灣物流貨運專線更加安全,及時,高效,感動優質運營,進一步提高晟祥运通國際物流臺灣專線品牌競爭力,公司在臺灣專門設立了辦事機構,並備有專業的物流從業人員與您及時溝通,為您提供威海至臺灣貨物運輸的相關延伸服務,極大的保障了貨物的及時到達和派送,縮短了貨物的在途時間,提高了物流運作的效率。

同時,為了方便廣大客戶不同的運輸時效和成本要求,晟祥运通物流推出威海到臺灣海運,威海到臺灣空運以及威海至臺灣快遞等三種運輸方式,以此來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以為新老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威海至臺灣貨物運輸的優質物流服務!

晟祥运通國際物流,致力於提供最優勢的威海到臺灣的物流資源,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威海到臺灣的物流服務。

威海到臺灣物流貨運快遞專線是晟祥运通物流推出的專業運營威海至臺灣直達物流運輸業務,經過多年的運營和發展,威海至臺灣專線已成為晟祥运通物流的優質品牌專線之一。

晟祥运通物流作為專業國內與港澳臺物流服務商,為了保證威海到臺灣專線貨物運輸更加安全,及時,高效的運營,進一步提高晟祥运通物流臺灣專線品牌競爭力,公司在臺灣專門設立了辦事機構,並備有專業的物流從業人員與您及時溝通,為您提供從威海至臺灣的物流運輸相關延伸服務,極大的保障了貨物的及時到達和派送,縮短了貨物的在途時間,提高了物流運作的效率。

同時,為了方便廣大客戶從威海運貨物到臺灣的不同運輸時效和物流成本要求,晟祥运通物流特推出
 威海到臺灣海運  威海到臺灣空運 等二種運輸方式,以此來降低從威海到臺灣的物流成本,提高至臺灣的物流效率,以便為新老客戶提供更加完善的威海至臺灣快遞物流貨運一站式優質物流服務!

首先向關注晟祥运通物流的每一位貴賓表示衷心感謝,我們真誠地希望與您成為生活中的好朋友,事業上的好夥伴!
         
晟祥运通位於美麗富饒的經濟特區  深圳市,與國際金融貿易大都市  香港緊密相連的威海特區,是中國進出口貿易的主要港口之一。憑藉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經濟環境,我們將企業定位為為高科技產品提供進口、出口物流服務,通過國內物流網絡和專業的物流服務,把中小型企業產品運往全世界,同時,也為國內企業採購國際原材料、先進設備、高端產品提供進口物流服務。在物流新形式、新思維、新發展的指引下,晟祥运通年輕的團隊,迅速成長為威海市物流行業的知名企業,在威海電子行業佔據了相當的份額。通過威海  港澳臺地區外貿進出口,國際物流等業務的發展,促進公司朝著多元化,高層次的方向邁進。

1998年,公司立足香港專線、澳臺專線運輸為主業,加快向第三方物流和物流方案設計延伸,全面提升管理技術,增加服務功能,計畫在國內省會等中心城市打造現代化的物流網點,網路覆蓋國內大部分一二級城市,實現物流網絡化、資訊化的發展目標、2010年公司已在
 廣州 、東莞、香港、義務、深圳、臺灣、都開有分公司以“快速、安全、服務、責任”的服務理念,把晟祥运通打造成為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的物流強企。 

“傳情達意,猶如親遞”是我們服務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便捷、經濟的物流服務是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開拓進取,努力拼搏,晟祥运通物流願為您提供滿意的物流服務而不斷努力!
大陸到臺灣專線往返提供以下服務
 

1.威海至臺灣專線快遞一日達.可到付.可代收貨款。

2.威海至臺灣空運(威海-臺灣,深圳-香港-臺灣)

3.威海至臺灣海運雙清門到門,時效:7-10天(深圳-福建-臺灣)
 

4.臺灣至威海門到門小三通(海運,空運進口到們)

5.出口退稅報關需:發票、裝箱單、報關單、出口收匯核銷單、出口合同、代理報關委託書

6.臺灣做進口報關退稅需:發票、裝箱單,委任書等若是法定貨需商檢的貨物,要提供商檢證

7.承接電池.手機.平板電腦(mid)油漆.膠水,墨水,油墨,碳粉,等液體,粉末快遞到臺灣,海運到臺灣
 

普通快遞只需提供所寄貨物清單及收件人資料即可,無需發票。

我們的宗旨是為您提供更為便捷、安全、經濟的物流服務。

手續簡單――-繁瑣的報關、清關、批文等手續均由我司完成;

費用低廉――-專線的運輸服務最大限度地降低您的物流成本;

安全快捷――-專業門到門的安全物流服務。


深圳市晟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0077508128
聯絡人:刘海全
電話:86-0579#8507
手機:18006519291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六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灣寄北越海防報價和交期詢問

來自:旭OO份OO公O 詢價

***fany.chen@newwide.com

協助報價剎車來令

來自:宥OO械OO公O 詢價

***he8886@yahoo.com.tw

台中到新北市中和區

來自:維OO康OO有OO司 詢價

***oleliu2222@gmail.com

https://0226922305.web66.com.tw/web/SEC?postId=841695負責收送文件及貨品 代收貨款

國內快遞負責收送文件及貨件代收貨到付款新竹以北早上11:00前通知收件當日皆可到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晟

聯絡人:刘海全

Email:29*3*****@qq.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