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日將公司
  • 育笙企業
  • 春煌塑膠
  • 真誠科技
首頁/榮晟橡膠/橡矽膠製品自黏腳墊護線環防水圈O型環電子橡矽膠
榮晟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榮晟橡膠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7-22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52by:榮晟橡膠

橡矽膠製品自黏腳墊護線環防水圈O型環電子橡矽膠

榮晟橡膠橡矽膠製品護線環自黏腳墊O型環防水圈橡矽膠成型

榮晟橡膠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1年,在秉持著品質與服務至上的信念,專業積極從事各項研發、製造及銷售高科技附加價值,另應用精密技術、全新的自動化設備,嚴格管理生產製程與出貨之檢驗,以達到品質信譽優良、交貨迅速、規格之準確,產品行銷遍及世界各地;且於公司管理面,重視各員工教育訓練及採人性化合理化管理,為響應環保,所有產品製作及材料均符合ROHS與SGS認證(綠色環保),無任何毒害物及污染的成分。綜合以上是未來企業獲致成功的關鍵。
並導入橡膠、矽膠、塑膠、各項電子零件之研發,並開拓原料研發,以及各類矽、橡膠高精密產品,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油封、防水圈、O型環、TUP/ TPR、矽橡膠PU腳墊、導電按件製品、汽車/手機零件、果凍套、導磁橡膠製品、導熱散熱矽膠品及緩衝材料製品等…多項相關產品。

本公司依客製化的訂單方式,長期以嚴謹製程、專業技術、用心態度服務我們的顧客,提供最佳質與量兼備的優良產品,以「 雙贏策略」共同開創事業新契機。

主 要 產 品:防震橡膠,精密橡膠,導電按鍵橡膠,透明腳墊,防水條圈,醫療及汽車零件,果凍套。

競 爭 特 點: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競爭價格, 接受小額訂單,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榮晟橡膠工業有限公司”,提供您最合理的價位、最完美的品質及最滿意的服務,榮晟期待與您共創完美之未來。

一橡膠製品之專業製造廠:本公司為專業橡膠產品製造廠,結合30餘年專業經驗並於市 場獲得大多客戶的肯定,對於各類工業橡膠、汽車零件、電子零件、醫療設備、運動用品...等等之成型、平板沖切等擁有熟練技術,提供模具開 發之股務及各產品之專業諮詢與配合。

二橡膠之廣泛用途:各類工業橡膠、汽車零件、電子零件、醫療設備、運動用品及現今之3C主流市場各類週邊產品,各類工業用橡膠配件及多 類家具之使用。

三橡膠製品之特性:高度彈性,耐水性,耐油性,耐溫性,高緩衝性、高度介電性,微小的 透氣性,對於化學物質有高度穩定性,故在現在工業技術以 及家庭用品等方面,皆有相當廣泛的應用。

榮晟橡膠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12889017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2128716
手機:093060352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週一~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塑膠粒及次料出清

來自:嚴OO 詢價

***nbe151@gmail.com

各種泡棉尺寸規格

來自:三OO塑OO散 詢價

***iolkiki@gmail.com

https://fluorez.tw66.com.tw/web/SEC?postId=883079全氟橡膠(FFKM)氟化橡膠(FKM) 各式緊迫件O型圈

全氟(FFKM)與氟橡膠(FKM)的O-ring, V-ring,全氟混練膠與電子氟化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榮晟橡膠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ch***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