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鉦昱物業
  • 萬國數位
  • 碧詠翻譯
  • 天成數位
首頁/富家/台灣本島紅茶 烏龍茶
富家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0-05-04資本額:320萬
瀏覽次數:49by:富家

台灣本島紅茶 烏龍茶

台灣茶業的發展約有300多年的歷史,從台灣由南至北,由東至西

烏龍茶

烏龍茶

 台灣茶業的發展約有300多年的歷史,從台灣由南至北,由東至西,海拔由數十公尺的平原到海拔2千公尺以上得高山,都有茶園的分布,但都集中在丘陵、高山等,然而台灣各產區的茶葉各有獨特性,台灣茶葉以發酵程度大致分為綠茶、青茶(包種茶)及烏龍茶、紅茶,綠茶包涵碧螺春、龍井等,包種茶 (青茶)包含文山包種茶、高山茶、凍頂烏龍茶、鐵觀音,還有烏龍茶類的白毫烏龍茶,紅茶包含改良式紅茶、功夫紅茶,台灣茶種類相當特殊個具有獨特性,而茶葉被視為相當正式的飲料。在公開的場合中,通常都會以茶來招待來賓;上等的茶葉也是非常好的饋贈禮品。在各種宴會中,如果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敬酒,就會改以茶代酒,也不失禮貌。

  台灣的「烏龍茶」一般指的是半球形包種茶,包括知名的凍頂烏龍茶、阿里山烏龍茶、梨山茶都是屬於烏龍茶,最早發源地一般認為是南投縣凍頂山所產的「凍頂烏龍茶」。「凍頂烏龍茶」產於南投縣鹿谷鄉,因氣候及土壤特殊,造就了獨特的鹿谷凍頂茶,馳名海內外。凍頂烏龍茶產於南投鹿谷鄉,最早的來源有兩種說法:一種說法是早年林鳳池先生自福建帶回青心烏龍種栽種於凍頂山。另有一說是最早為鹿谷蘇姓家族在凍頂山上開墾種植。不管到底是那一種由來,凍頂山所產的茶特別好喝已是有口皆碑,因此從原本的凍頂山逐漸開墾繁種擴展至彰雅村、鳳凰村、永隆村一帶,之後擴及台灣各茶區。烏龍茶與包種茶並稱為台灣南北兩大名茶,可說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茶品,採一心二葉或一心三葉,為半發酵茶。烏龍茶又名青茶,屬部分發酵茶類。基本製造過程是茶菁→曬菁→室內靜置及攪拌→炒菁→揉捻→乾燥,所以烏龍茶加工繁雜最講究技術為最難製造的茶類,並號稱最香的茶,其中加工最大特徵為靜置與攪拌。

  另外烏龍茶品質特點是,既具有沉香甘醇濃厚的滋味有喉韻。烏龍茶種類因茶樹品種的特異性而形成各自獨特的風味,產地不同,品質差異也十分顯着。

烏龍茶

烏龍茶

富家

公司位置:苗栗縣-銅鑼鄉
統一編號:83756208
聯絡人:蘇振輝
電話:037-984773
手機:0933459332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五 08:00AM-17:00PM 假日以及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家

聯絡人:蘇振輝

Email:z2*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