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菲克有
  • 鑫昇靜電
首頁/創美工業/食品調理加工機械,豆類食品機械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8by:創美工業

食品調理加工機械,豆類食品機械

專業製造和研究開發食品加工機械,擁有完整的自行開發能力,提供客製化的精確人性考量設計,與齊全化、規格化、多功能之機種。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昭安機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早創初期為林清和總經理以各項飼料機械工程及五金買賣為主,從1980年開始承包整廠飼料一貫作業生產線之設計與製作工程。隨著台灣食品加工需求提升,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好的品質,於1992年開始增設AMADA之剪床、沖床、折床及相關軟體設備等,並積極轉型走向客製化服務來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進而研發出多功能煙燻烘烤機及多項食品調理加工機械和豆類食品機械,並在1993年更名為「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著創美為台灣食品加工機械「創造美食新紀元」。隨著產業轉型,創美在1994年研發出外加熱連續恆溫式自動油炸機並外銷至國外。 1998年林義升廠長加入創美公司團隊,其替客戶規劃整廠整線服務,亦積極拓展國外市場,且帶領團隊研發出整廠一條龍式之豆腐加熱殺菌及冷卻機,並於2003年至美國大型豆腐廠公司進行裝機,讓台灣食品加工產業行銷到世界各地。 創美公司在2009年研發台灣第一台蝦捲成型機,並2018年林義升總經理正式接管創美公司團隊時,又將其運用專業技術改良蝦捲成型機之主要核心「撥片式送料機」,從螺旋式送料擠壓內餡至撥料輸送能保留完整內餡口感,使得應用範圍更為廣泛,至今已達到數百台的銷量成績,是創美近來突破研發的一大步。從2019年至今創美取得食品餡料推送裝置專利、豆漿過濾結構專利、直立式液中擠壓式過濾機專利、油煙過濾設備專利,且連續兩年獲得高雄市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補助,更在2021及2022年榮獲第十六屆金炬獎及第二十一屆傑出企業金鋒獎。「放眼國際、展望未來」創美持續創造優質高效的產品,從台灣外銷到全世界,運用自身專業技術來拉近與國際間的距離,成功打造專業化的食品機械生產鏈
食品調理加工機械

食品調理加工機械

創美工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84189800
聯絡人:林總經理
電話:07-3711741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你好我想詢DSM-588玉米燒(小釣鐘燒)機器的價格 以及模具訂製的價格

來自:周OO 詢價

***k408787@gmail.com

御守雞蛋糕模具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ngc7@gmail.com

詢問價格閃動40/80製磚機

來自:梁OO 詢價

***lepopular@yahoo.com.tw

https://047776672.web66.com.tw/web/SEC?postId=540434各種木製相框的設計與製造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6年,自公司成立以來致力於各種木製相框的設計與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美工業

聯絡人:林總經理

Email:in*o@foodsmachinery.com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