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毅力維
  • 上順電子
首頁/妍綠生技/您的健康與美麗,是我們的堅持與信念
妍綠生技有限公司
妍綠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8-2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1by:妍綠生技

您的健康與美麗,是我們的堅持與信念

妍綠秉持著健康、合法、完美、安全的訴求,以優質團隊,突破傳統,將草本食品結合生物萃取技術,研製出各項保健食品,產品全程於無菌空間製

妍綠生技

妍綠生技

經營理念 - 二十一世紀的新世代,公司秉持著健康、安全、合法、迅速的理念。以慎重嚴謹的態度,用最新科技萃取技術加入優質素材,提供現代人追求健康安全新概念,以品質第一,專業服務為社會大眾提供健康的產品,共創健康至上,美麗無價的未來。 產品訴求 主要以食品美容為主,我們有專業研發團隊將食品生技化,產品全程無菌空間製成讓品質提升外更保持素材中的營養價值已獲得相關領域的一致肯定及信賴,並提供專業線上[養生美容諮詢],以及[健康知識]等服務,以帶給全球無毒無害的草本食品理念為出發點,開發同領域多元化商品,宣揚漢方養生智慧為目標,永續經營,以達到運用現代科技及草本結合的理念造福人群的最終目標。 品牌概念 保養品以醫美級所具備的修護功效 保健食品更以醫師團隊做為保證其功效。 期望能給消費者擁有如黃金般尊貴的健康與美麗。
全產品

全產品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妍綠生技

妍綠生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54074154
電話:06-3121337
服務時間:09:00-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口腔產品代工 以下請報價

來自:雅OO生O 詢價

***aanzhang@gmail.com

請問要買紫色包裝的健步丸

來自:黃OO 詢價

***37680584@gmail.com

乳清蛋白少量代工

來自:莊OO 詢價

***fany135796648@gmail.com

https://1199332730200.tw66.com.tw/web/SEC?postId=518587元昶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自今已有32年,主要生產各式玻璃加工產品(膠合.強化.防彈.晶圓.光電切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妍綠生技

聯絡人:方耀暐

Email:ya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