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森包裝
  • 威鼎塑膠
  • 炘榮科技
  • 于翔實業
首頁/炘榮科技/塑膠模具廠-炘榮科技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炘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5-16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1by:炘榮科技

塑膠模具廠-炘榮科技

炘榮科技是一家專業的薄膜背膠公司,我們提供多種用途的高品質產品,包括塑膠模具保護、裝飾和包裝等。我們使用PE、PP和PET等優質材

塑膠模具廠

塑膠模具廠

炘榮科技是一家專業的薄膜背膠公司,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為塑膠模具廠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產品具有耐用、防水、抗氧化等特性,並且我們的製造流程嚴格遵循國際標準,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此外,我們的客服團隊也隨時準備解答您的任何問題,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產品用途

我們的薄膜背膠產品可用於多種用途,包括但不限於:

1. 塑膠模具的保護:我們的產品可以有效地保護塑膠模具,防止其在生產過程中受到損壞。

2. 塑膠製品的裝飾:我們的產品可以用於裝飾各種塑膠製品,提高其美觀度和價值。

3. 塑膠製品的包裝:我們的產品也可以用於包裝各種塑膠製品,確保其在運輸過程中的安全。

材質說明

我們的薄膜背膠產品使用以下材質製成:

1. 聚乙烯(PE):這種材質具有良好的柔韌性和耐用性,適合用於各種塑膠模具的保護。

2. 聚丙烯(PP):這種材質具有良好的耐熱性和抗化學性,適合用於高溫和化學環境下的塑膠模具保護。

3. 聚酯(PET):這種材質具有良好的透明度和抗拉伸性,適合用於裝飾和包裝塑膠製品。

製造流程

我們的製造流程包括材料選擇、薄膜製造、背膠塗佈、切割和包裝等步驟。我們始終堅持使用最優質的材料,並且我們的製造過程嚴格遵循國際標準,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

加工類型

我們提供多種加工類型,包括:

1. 切割: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將薄膠片切割成不同的形狀和大小。

2. 印刷:我們可以在薄膠片上印刷各種圖案和文字,提高產品的美觀度和識別度。

3. 熱封:我們可以使用熱封技術,將薄膠片熱封在塑膠製品上,提高其耐用性和保護性。

包裝/容器

我們提供多種包裝和容器選擇,包括:

1. 捲筒包裝:適合大量生產和運輸的需求。

2. 平板包裝:適合小批量生產和特殊形狀的需求。

3. 客製化包裝: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包裝解決方案。

常見問題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將隨時為您提供幫助。無論您的問題是關於產品選擇、使用方法、價格或其他任何問題,我們都將竭誠為您解答。

 

炘榮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50818111
聯絡人:楊奕榮
電話:-0425359899
手機:0915586529
服務時間:08:00AM-20:00PM、遇假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實用型氣泡袋20*25公分

來自:威OO能OO公O 詢價

***maxyo@gmail.com

詢價 零購黑軟盆

來自:吳OO 詢價

***u901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炘榮科技

聯絡人:楊奕榮

Email:e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87376439.web66.com.tw/web/SEC?postId=326680IC通路商

你購買的電子零件因為交期過長而無法生產嗎?趕快聯絡我們, 讓我們專業迅速的服務幫你解決問題.

填寫詢價單